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有人看了熊猫2么?
[打印本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1-5-29 22:01
标题:
有人看了熊猫2么?
孔雀城还是凤凰城啥的,说英文是gangmen city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11-5-30 02:23
英文网站上写作Gongmen City
http://kungfupanda.wikia.com/wiki/Gongmen_City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11-5-30 15:35
片子里城门上写着“宫门城门”,从地图上来看,应该是澳门的位置,因此宫门应该是代指澳门,这个整篇故事就是告诉我们熊猫怎么从福建广东转移到四川去的缘由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1-5-30 21:30
原来如此,肛门城是空耳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