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让 咱 们 好 好 看 清 楚 这 个 国 产 MP 车 厢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1-6-3 00:48
标题: 让 咱 们 好 好 看 清 楚 这 个 国 产 MP 车 厢
最近这个红火,我也搞了个,看看到底怎样!
让大家也看看清楚!
没开苞的时候,摸盒子,感觉里面有东西在晃!盒子手感不好!封面绘画差劲,矢量笔触用的很不到位,一看就是在AI里面描的照片!盒子配色和设计还不错!
刚开的感觉是这样的,不错呀!---咦!----有瑕疵!----上漆不行呀!----感觉还是不错的!-----里面不是THS02的车厢内构吗!-----付钱!

DSL_2272.jpg (127.61 KB, 下载次数: 75)

DSL_2272.jpg

DSL_2250.jpg (131.83 KB, 下载次数: 72)

DSL_2250.jpg

DSL_2271.jpg (103.56 KB, 下载次数: 65)

DSL_2271.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1-6-3 00:54
我是在店里开了看里面的,所以第一感觉很种!也很感性,仅供参考!
看看细节吧!

有人说这个是IGEAR的产品!由于孩子抱的封杀所以隐姓埋名了!哈哈!

DSL_2281.jpg (148.5 KB, 下载次数: 71)

DSL_2281.jpg

DSL_2288.jpg (227.54 KB, 下载次数: 68)

DSL_2288.jpg

DSL_2295.jpg (201.08 KB, 下载次数: 67)

DSL_2295.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1-6-3 00:55
最近买到了全新的BT09!开心!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1-6-3 09:25
哈哈,又糟了不少银子啊
作者: 暗黑    时间: 2011-6-3 11:59
到处都是车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1-6-3 12:53
感觉这个做工好神ORZ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11-6-3 23:32
这头像太......................................................................喜感了。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11-6-7 14:23
后面的背景配角更吸引我眼球 。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