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2的LOP有哪几个版本,哪个版本较好 [打印本页]

作者: 121285881    时间: 2011-6-6 18:40
标题: 变2的LOP有哪几个版本,哪个版本较好
变2的LOP有哪几个版本,哪个版本较好
作者: 614681357    时间: 2011-6-6 18:57
呃...有电镀版的,  普通的,貌似还有一个是 黑色的,黑色的是和普通版的一样,只是重涂了,个人觉得电镀版的好,因为油桶可已变成加农炮,而且电镀后的感觉比较好。
作者: Granzon    时间: 2011-6-6 21:59
冲击炮版比较好个人认为.
有两版冲击炮电镀 一款单独的无口罩版,火焰条纹白色沟边.一般是天火套装的亚洲限量版.有口罩电镀 火焰条纹蓝色沟边.
个人比较喜欢后者.有冲击炮 很拉风 有口罩 .
但是这两款好像都没有在产 .被JS炒价炒的很高 .个人就大掉肉 入了款套装拆开的柱子哥 ..被黑了一笔 ..不过还是很喜欢 .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1-6-7 10:05
我买的是和天火的套装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