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3 DOTM 航海家级 SHOCKWAVE 震荡波 [打印本页]

作者: yashirojjgod    时间: 2011-6-10 14:41
标题: 变形金刚3 DOTM 航海家级 SHOCKWAVE 震荡波
今天刚到的变3 V级震荡波。淘宝上看了好几天,有一家的价格天天在将,遂入手。

可惜这两天上海下大雨,盒子被淋到了软了,被快递给压了。。。


刚出盒,正面细节尤其是头雕还是不错的(炮下面的手没掰出来,觉得震荡波就应该一炮一手)


透光的红眼很漂亮


侧面单薄了点,没正面看这那么彪悍霸气


所谓的一键武器打开,也就是个噱头,没多大意义,不过震荡波炮大,好看点


亮点的战车模式,变形不算难,战车的细节很好,感觉上比人形好多了







人形完全体,可动性很低,尤其是手部,脚部除了跪姿外也没有可动行可言了


人形是如果不看头雕的话,完全可以说这就是老威嘛,所以手还是不要掰出来的好


总的来讲,作为一个V级玩具,人形时的细节涂色什么的还是可以接受的。可动性之类的就差强人意了。车型是亮点,有气势。而且可以发掘不同的战斗车型模式吧。性价比不是太高,以后估计也就是罚站角色了。当时购买的初衷也是为了凑一下狂派的几个巨头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1-6-10 16:54
电脑屏幕是亮点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1-6-10 20:29
咱也刚拿到DOTM的震荡波,造型还是不错的,个头相比以前的产品是小了点.....
作者: cpu8310    时间: 2011-7-25 20:52
楼主入手多少钱啊?是什么版的啊?有什么好的店铺可以推荐一下,新手,谢了。。。。
作者: BASEDFRB    时间: 2011-7-26 16:09
美版啊
作者: 黑色机器    时间: 2011-7-26 20:18
LZ是位WOW爱好者,鉴定完毕!!
作者: 神话shinhwa    时间: 2011-7-27 00:10
电脑屏幕每一张都不一样,故意的吧。呵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