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6-11 18:41:
如果是女的,却喜欢BL,是很不正常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6-11 18:56:
无言……………….
Originally posted by fox0x at 2006-6-16 04:34:
因为本来叫FOX,喜欢数字“0”和字母“X”,而且这样的组合没有多少人用,注册方便……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6-16 08:21:
分明就是 “狐狸牛”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