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来说说自己的ID [打印本页]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1 16:56
标题: 大家来说说自己的ID
无聊 ,害怕被删

[ Last edi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on 2006-6-11 at 17:11 ]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1 16:56
ZOIDS里有机动奔狼特攻型,长牙狮零式,再加上主语擎天柱,搞定

[ Last edi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on 2006-6-11 at 17:13 ]
作者: █████    时间: 2006-6-11 17:02
晕~~你这样也行

[ Last edited by █████ on 2006-6-11 at 17:26 ]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1 17:14
楼上也把帖子编辑一下吧^-^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11 17:57
紫眼睛的猫~~这就是我名字的意思和由来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11 18:05
没什么!社团代号,网络用语,班上绰号,都是用小西瓜,祇是这里写英文而已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1 18:16
偶这个~~是在贪婪一开始遇到了一个ID叫柠檬的.也遇到很多灌水强人.然后在贪婪BL区成立水军.柠檬是水军的灵魂人物及精神领袖,在贪婪事变中,BL水军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代价也是惨重,后全军进驻昆仑圣域,本人正式更名2号MJ为:芒果~.....但是BL水军后辈尽出,本人又引退多年...基本上米人认识偶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11 18:24
BL区?!这么说你应该也是纯正的……..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1 18:33
芒果是男的?不会吧...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1 18:35
你们........要相信偶很正常的呀~~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1 18:41
如果是女的,却喜欢BL,是很不正常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11 18:44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6-11 18:41:
如果是女的,却喜欢BL,是很不正常的


是你不懂,BL叫女性向,是女生才有的共同兴趣,GL、BG才是男的玩的,喜欢BL的,就是腐女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1 18:49
还是很怀念的那时侯~~~天天有人自杀或被杀的或被关押的...

PS:本人在水军灌水能力,只能得个入围奖(还是四皮懒脸加威胁得到的~嘎嘎)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1 18:51
你们又错了BL是BLEACH简写~~嘎嘎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11 at 18:52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11 18:56
无言……………….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1 18:59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6-11 18:56:
无言……………….


小西瓜~~你~~~XX的不行了~~~~~嘎嘎~~~奸笑ING...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11 19:41
今天小西瓜尽被人摆道,真可怜哪~~~
作者: █████    时间: 2006-6-11 19:45
偶的ID...不知道则么形容~~实在对不起楼主

[ Last edited by █████ on 2006-6-11 at 19:48 ]
作者: 漢    时间: 2006-6-11 19:49
我只是在漢水邊長大的一個普通的漢人.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11 19:56
死神砍刀准备……

我的id……8用说了吧……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11 20:09
还是不懂!嘿嘿~~没看过你说的动漫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11 21:29
BLeach,死神,黑崎一户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1 22:04
偶喜欢"银乱""小乌""小葛"......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1 22:04
银乱王道~~~~~~~~银乱永垂不朽~~~~~~~~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11 22:06
brightking
这个是我98年上网时自己用的第一个网名,就是把我的名字翻译成了英文。所以可见我在TFC注册的时间是很早的时候了。后来论坛几经变换,重新注册了两次,这个ID都按照惯性保留下来了。
傻龙说的那个KY是我的第二个网名缩写。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11 23:22
英文名字缩写与幸运数字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6-12 at 21:45 ]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12 01:34
呃......我的就不说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6-12 01:38
香港在80年代曾有一香港电台电视部制作连续剧,里头有一门卫老头就是叫这名字。俺把此名借用来套在钢锁身上正好适用。取这个名字纯粹是出于恶搞,装疯卖傻嬉笑怒骂用。

顺,加入TFC以来就没有换过头像,MJ倒是换了不少 XDDD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6-12 04:55
6年呀~~~ 不知不觉就6年了

6年前,高二要住校了,那时还是第一个论坛,某天忍不住就注册了littleiron(在此之前大概有半年时间是个畏畏缩缩的游客)。
其实原本是想叫 little ironhide 之类的,不料太长,都不让插。试着试着,现在这个的字数刚好就和最大限制相同,于是就用了。原因嘛,咳,铁皮是偶亲哥。
第二个论坛(也就是上一个)的时候,因为平时涂鸦所以成了原创区斑竹,一直成长着。后来为了体现原名的姓氏,在大小写上耍了一把:LittleIroN。
期间马甲无数(谁去数啊)。。。

说,以前的asp论坛换马甲多方便嘛~~~ 现在麻烦的都懒得用了 囧rz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6-12 09:01
动感超人,应该不需要多做解释吧,呵呵,动感光波,动感铁拳!
作者: Fanta    时间: 2006-6-12 12: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6-12 12:49
TINO,偶的第一个英文名,源于一部叫《周末青春派》的迪士尼动画片里的男猪脚。
陆嘛,偶跟偶爷爷姓,就酱紫。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6-12 18:50
我单位后面有条道叫泰安道,我在金泰装饰公司上班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6-12 21:32
以前有个人主页叫“巍在线”,就是weizx,但后来申请空间的时候weizx已经被别人用了,所以就加了数字,变成了“wei8zx"!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6-13 07:24
天蝎座  最爱狂派。。。貌似狂派最牛的蝎就是撒克巨人。。。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6-13 12:59
楼上的,貌似狂派里没有几个蝎子吧,BM的不算.
作者: 狂飙X    时间: 2006-6-13 19:54
TF里的“狂飙”,但因为“狂飙”这个ID已经有人注册了,所以就注册了现在的ID
作者: █████    时间: 2006-6-14 00:37
为虾米大家后面会有个小企鹅~~~~~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14 12:48
你在资料里面填写了QQ号码就会出现那个企鹅。
作者: Blitzwing    时间: 2006-6-14 13:02
用这个名字是因为幼时最渴望得到的TF就是闪电。
作者: █████    时间: 2006-6-14 16:58
哈哈~~有拉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14 18:50
瞎编号码倒也是个办法……
作者: █████    时间: 2006-6-14 19:35
不明白 你說的意思俄。。。
作者: 月亮弯弯    时间: 2006-6-14 20:55
本人以前坐驾是YAMAHA--TZR,在我们这里俗名弯崽或月亮弯.(在烈火战车那部片子里是刘德华的坐骑)嘿嘿~~我非常喜欢~~~所以就叫这个了~~~
作者: fox0x    时间: 2006-6-16 04:34
因为本来叫FOX,喜欢数字“0”和字母“X”,而且这样的组合没有多少人用,注册方便……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6-16 08:21
分明就是 “狐狸牛”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6 21:06
Originally posted by fox0x at 2006-6-16 04:34:
因为本来叫FOX,喜欢数字“0”和字母“X”,而且这样的组合没有多少人用,注册方便……

偶班上一女生就叫狐狸....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7 14:24
什么遭遇?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6-6-17 21:11
啊这个
我的 是笔名来的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6-6-17 21:18
呵呵,在某论坛注册龙城飞将发现被人抢先,换了几个都不成,一怒随手加个前缀却通过了,自此发非科幻类帖子基本都用这个ID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7 22:41
那女生又不姓胡.............你应该让别人叫你胡锦淘

PS:这么晚了还瞎转悠啥,明天不中考了?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17 23:19
总书记也要来凑热闹?
作者: fox0x    时间: 2006-6-18 06:00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6-16 08:21:
分明就是 “狐狸牛”


你等待恐龙的“虐杀”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