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是看出来了 红色大片真的很牛
[打印本页]
作者:
茂林食品
时间:
2011-6-20 18:18
标题:
我是看出来了 红色大片真的很牛
南京繁华地段的户外大屏幕都在放广告 而这些屏幕都是放产品广告的 最可怕的广告都宣传到小区里了
作者:
kly
时间:
2011-6-20 18:19
十天后会更牛...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1-6-20 22:12
天朝V5不解释
作者:
kurokimeisa
时间:
2011-6-20 22:21
本帖最后由 kurokimeisa 于 2011-6-20 22:23 编辑
越这么弄估计越招人烦。
有一点我不明白,类似于这样的片子,既然一切都为其开了绿灯,就顺着走完不久得了,何必为了个票房来回折腾哪
难道他们不知道符合观众胃口的菜才会有高的票房???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11-6-20 23:39
回复
4#
kurokimeisa
他们当然知道,所以才不敢跟变3之类的大片堂堂正正地较量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1-6-23 09:02
连地方台都整天循环那个鬼畜的要死的预告片,完后就是各种主旋律电视剧,还让不让人活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