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贴图][累死鸟]没什么技术含量的HGUC...... [打印本页]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6-13 16:26
标题: [贴图][累死鸟]没什么技术含量的HGUC......
嗯嗯,某人说很想看看俺的HG大军,于是就张罗了一顿,照了一通。不想照好后就病倒鸟......为什么呢?还用说,辛劳成疾啊啊啊啊啊啊啊~~捶胸ing~~~都是某人的错!!感冒通的拿来!(≧▽≦)

下面开始放照片......咳嗽,以下是自护军A部份~~















这是自护军B部份......什么?为啥子要分两部份?汗汗汗,因为场地小一次放不下......










这是ABUG......不,说习惯鸟,这是A.E.U.G. ^v^b
















好...好了(喘气ing),下面开始是联邦军A部份,一年战争和08MS...(旁人:又来了......)














B部份(挣扎着爬起)...0080和0083...














下面是泰坦斯......(吐血,找面盆ing)














最后是阿古积斯......(死命撑着站立起来)








完......(如同一个麻袋般无力地倒下,口吐白沫抽搐ing)

囧rz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7-8-24 at 01:22 ]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6-13 16:55
好多啊!壮观!
作者: █████    时间: 2006-6-14 00:49
有钱人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14 08:14
壮观啊,可以拍情景剧了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6-14 15:15
真TMD的有钱+有闲……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6-14 15:43
丫是军曹嘛.............orz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6-15 19:51
怎么说呢 发这个帖子的目的就是要人做出这表情的:  ∑(゜Д゜)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6-16 14:20
技术含量虽然低,不过量产到底是量产啊,经济含量也不含糊啊,呵呵.
LZ收齐了吗?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6-16 23:19
没有。11/28/29/31/56/57都没买,因为不喜欢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17 02:43
.................BS啊.......


  又不打磨,又不上色...全素组!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7 11:14
这些都是要自己拼的么?..............................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17 16:31
ZZ的MAP炮一次轰爆几只?口水~~~经验+钱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6-18 22:57
弄了半天才知道AC的高达米人就是傻龙你啊~~靠~~看着这么一堆高达极度不爽啊~~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6-18 23:36
俺在AC也是用这头像的啊......


作者: anubiszjh    时间: 2006-7-3 13:49
真的不是一般的有钱啊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7-4 09:40
眼花……            @-@
米找到心爱的死神高达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