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请教下为什么我买的正版眩晕是博派标志? [打印本页]

作者: 神话shinhwa    时间: 2011-7-16 21:57
标题: 请教下为什么我买的正版眩晕是博派标志?
如题,昨天刚买了一个正版的电影版1代的眩晕,是蓝色的,可是奇怪的是为什么上面的标志显示它是博派的,我看电影《变形金刚1》里面不是眩晕是属于狂派那一方的吗?是不是我买的不是正版呢?见图: 。请教一下各位前辈,小弟刚刚加入变形金刚玩具圈!
作者: digimontao    时间: 2011-7-16 22:06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1-7-16 22:51
回复 2# digimontao


    别着急,人家都说了,“小弟刚刚加入变形金刚玩具圈”。
作者: 神话shinhwa    时间: 2011-7-16 23:26
回复 2# digimontao


    哦,明白了,原来买的不是眩晕,是旋翼。谢谢啦!呵呵
作者: 神话shinhwa    时间: 2011-7-16 23:27
回复 3# zhoulanai


    谢谢哈,以后前辈多多指教!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11-7-17 11:50
一个模子的重涂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