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仍然是素组+渣画质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1-8-2 21:53
标题: 仍然是素组+渣画质
本帖最后由 zhanghanxun 于 2011-8-2 22:12 编辑


吉姆N型就这样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11-8-3 01:37
99年的产品,你还想怎样。要组也该组HGUC的,新鲜热乎就象刚刚拉出来似的。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11-8-3 08:32
永远支持城管量产、人海战术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1-8-3 09:22
魂淡B社啊。。。MG出那么多吉姆,干嘛不来点杰刚,杰刚A,杰刚D,杰刚S。。。特别是队长啊,队长乃们伤不起啊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1-8-3 21:10
回复 2# 傻瓜恐龙
    那要是便秘或者拉稀呢~(喂)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11-8-3 23:21
谁让你拉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