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收了个2手的OP 20周年版 心仪已久 终于到手 [打印本页]

作者: wind1084    时间: 2011-8-21 18:36
标题: 收了个2手的OP 20周年版 心仪已久 终于到手
本帖最后由 wind1084 于 2011-8-21 18:41 编辑

在当地的拍卖网站拍到的,便宜的原因(版规规定不能说价格)是那把威震天的手枪的枪托断了还有短烟囱。其他都完好:箱说齐全,本体无掉漆,配件有一门手炮还有斧子,还有发声底座,和领袖模块也完好并且可以发光。照片如下

IMG_0375.jpg (1.95 MB, 下载次数: 87)

IMG_0375.jpg

IMG_0376.jpg (1.98 MB, 下载次数: 92)

IMG_0376.jpg

IMG_0378.jpg (1.65 MB, 下载次数: 89)

IMG_0378.jpg

IMG_0379.jpg (1.82 MB, 下载次数: 94)

IMG_0379.jpg

IMG_0380.jpg (1.68 MB, 下载次数: 89)

IMG_0380.jpg

IMG_0381.jpg (2 MB, 下载次数: 89)

IMG_0381.jpg

IMG_0382.jpg (1.94 MB, 下载次数: 89)

IMG_0382.jpg

IMG_0383.jpg (1.98 MB, 下载次数: 92)

IMG_0383.jpg

作者: 百花缭乱    时间: 2011-8-21 19:01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宿便总算排清
作者: sl51119    时间: 2011-8-22 11:40
多少米收的
作者: wind1084    时间: 2011-8-22 14:03
断掉的那把老威枪已经淘宝搞定让国内的朋友代收了一下,等年底回国就perfect啦。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11-8-22 22:59
这是英版的
作者: wind1084    时间: 2011-8-23 06:15
回复 6# 星辰柯博文

是的,盒子是透明包装的
作者: CYCLASH    时间: 2011-8-23 14:43
英版那个不能叫20周年版啊
作者: wind1084    时间: 2011-8-23 19:11
回复 8# CYCLASH

但是包装上确实有写20th anniversary啊
作者: rolan221    时间: 2011-8-23 22:35
这个确实不错的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