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擎天柱们集结! [打印本页]

作者: janzz    时间: 2011-8-22 22:06
标题: 擎天柱们集结!
本帖最后由 janzz 于 2011-8-27 10:36 编辑

第五集:24日中午























21日下午去单位,打电话到收发室,得知有我的快递。
心想,8成是我的飞翼到了。
挂了电话2分钟后,看到我的快递盒子。一看大小和LOGO,就知道99.99%是飞翼。
因为是暗自托同事买的,所以寄单位。
一直坚持到17点十几分,才拆开包裹箱,让2位同事看到。
大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现在飞翼还躲在我的地下车库的汽车后备箱里呢,寻思着睡觉前,偷偷拿回书房,隐藏起来。

第二集
昨天晚上一直没机会出门将地下车库骑车后备箱的飞翼擎天柱取回家。
今天早上上班时,把飞翼秘密转运到楼下自行车车库里。
今天我的星月VOP该到了。
UOP却一直还没到货发货的迹象,等吧。
等UOP,也等飞翼进入我的书房玩具柜。

第三集
中午等老婆上班去,终于把飞翼取回家,拆出来了。
为此还被岳母语重心长的说了下:“今年买疯掉了啊。这下好了,别买了。”
天知道老婆回家知道后,会怎么说我。
不管了。

星月VOP先到我家。

七剑下天山版擎天柱。


飞翼很重,2把大枪很轻!

没时间凹造型了


又发葡萄了!
等有时间再认真拍一次……
作者: MJNE    时间: 2011-8-22 22:33
哈哈,LZ小心啊,小心家人发现,金刚全遭殃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11-8-22 22:37
有必要瞒着家人吗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1-8-23 00:08
回复 3# fengboweida


     估计家人看到会说“你又花钱买这些破玩具,家里没盐了都不知道出去买,出去一次就倒腾来一个,下个月再还房贷你一个人还!”
   家人也是不想咱们因为买这些而没有买“柴米油盐酱醋茶”的钱而已……生活更重要……
作者: 百花缭乱    时间: 2011-8-23 00:38
LZ自爆了…………
作者: jeffen    时间: 2011-8-23 00:44
哈哈,楼主同感
作者: janzz    时间: 2011-8-23 09:36
本帖最后由 janzz 于 2011-8-23 17:07 编辑
回复  fengboweida


     估计家人看到会说“你又花钱买这些破玩具,家里没盐了都不知道出去买,出去一 ...
zhoulanai 发表于 2011-8-23 00:08



    生活质量包括物质和精神,我觉得精神更重要。
作者: janzz    时间: 2011-8-23 09:37
回复 2# MJNE


    已经不止一次被警告过了,我就是怕的是,老婆刚连续答应我入了UOP和星月VOP,谁知道我背地里买了更贵的飞翼……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1-8-23 10:40
这个我看到了,但是还没入,不知道会不会出个电镀色版的。。。我对于那大面积灰色非常反感。。。纠结中
作者: 暗黑    时间: 2011-8-23 13:28
来个全面的测评吧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1-8-23 16:26
本帖最后由 zhoulanai 于 2011-8-23 16:27 编辑
生活质量包括无知和精神,我觉得精神更重要。
janzz 发表于 2011/8/23 09:36



    包括无知?!是物质吧?生活质量包括物质和精神,可连温饱都不好解决,哪有能力谈精神?
作者: janzz    时间: 2011-8-23 17:06
回复 12# zhoulanai


    物质,打错了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11-8-23 18:01
飞翼啊,LZ此货入的相当值啊。(现在才发现TT社也会送中文说明书啊)
话说,LZ是批发水果的?XD
作者: 银霹雳    时间: 2011-8-23 19:52
表示也很有爱,但就是没钱买,呵呵
作者: volvos80    时间: 2011-8-23 20:02
怎么和我一样啊,我也是偷偷摸摸的半夜把大箱子背回家,生怕被家人发现了又要多嘴...
作者: volvos80    时间: 2011-8-23 20:19
表示也很有爱,但就是没钱买,呵呵
银霹雳 发表于 2011-8-23 19:52



    你还说你没钱啊?你当年都能有能力收G1擎天柱和通天晓,也绝非等闲之辈啊,我想应该比这飞翼版值钱多了吧...
作者: 通马甲    时间: 2011-8-23 20:48
呵呵,偶的飞翼柱子是和老婆一起去买的。哥不抽烟不喝酒,就这点爱好,家里还是表示理解的。
作者: janzz    时间: 2011-8-23 22:07
飞翼啊,LZ此货入的相当值啊。(现在才发现TT社也会送中文说明书啊)
话说,LZ是批发水果的?XD
领袖擎 发表于 2011-8-23 18:01



    最近单位都流行本地产葡萄作为福利。
全家老小4个单位。我妈单位更是发了3次。
作者: janzz    时间: 2011-8-23 22:08
表示也很有爱,但就是没钱买,呵呵
银霹雳 发表于 2011-8-23 19:52



    一般人来说的确是很贵的了
但是,其实也还好。
作者: janzz    时间: 2011-8-24 09:36
回复 15# 银霹雳


    我不知道DA28擎天柱出来后,我怎么办?
作者: janzz    时间: 2011-8-24 16:19
怎么和我一样啊,我也是偷偷摸摸的半夜把大箱子背回家,生怕被家人发现了又要多嘴...
volvos80 发表于 2011-8-23 20:02



    那天中午还是把午睡的岳母惊醒了
作者: YOBOB    时间: 2011-8-25 04:58
我只是想要那个彗星啊,多皎洁啊~哎
作者: ecchua79    时间: 2011-8-25 11:21
对星月VOP有点兴趣!
想问一下星月VOP的涂装如何呢?蓝色部分好像有金属色?胸口两片大镜的涂装是贴纸吗?
作者: janzz    时间: 2011-8-26 09:21
飞翼啊,LZ此货入的相当值啊。(现在才发现TT社也会送中文说明书啊)
话说,LZ是批发水果的?XD
领袖擎 发表于 2011-8-23 18:01



    我们这的特色水果产业,这个时期,每个单位都发。所以……
作者: kalan    时间: 2011-8-26 21:39
耶耶,长大了也还是要被限制啊……
表示我一直想要个有车厢的……
作者: janzz    时间: 2011-8-27 10:37
对星月VOP有点兴趣!
想问一下星月VOP的涂装如何呢?蓝色部分好像有金属色?胸口两片大镜的涂装是贴纸吗?
ecchua79 发表于 2011-8-25 11:21



    如图所见
胸口我回家仔细看看哦
作者: janzz    时间: 2011-8-27 10:39
耶耶,长大了也还是要被限制啊……
表示我一直想要个有车厢的……
kalan 发表于 2011-8-26 21:39



    气管炎 呵呵

指挥官OP和VOP都有带车厢的版本
可惜我都没买!还是因为钱的关系。因为花太多买玩具
老婆会不高兴的
作者: 银霹雳    时间: 2011-8-27 11:22
你还说你没钱啊?你当年都能有能力收G1擎天柱和通天晓,也绝非等闲之辈啊,我想应该比这飞翼版值 ...
volvos80 发表于 2011-8-23 20:19



   
没有什么当年吧,我是90后的人啊。作为一个学生,要买这些真的很困难的。
作者: janzz    时间: 2011-8-27 22:46
其实说玩具值钱和玩具热、好玩,也许是2个层次的乐趣了。反正我是因为电影3才陆续买了20几个。
作者: 361度    时间: 2011-8-28 20:33
楼主有钱人啊
作者: janzz    时间: 2011-8-28 22:31
楼主有钱人啊
361度 发表于 2011-8-28 20:33



    这TM的等于侮辱我啊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1-8-28 23:42
LZ还真有爱……
作者: janzz    时间: 2011-8-29 10:26
LZ还真有爱……
小力鬼 发表于 2011-8-28 23:42



    更有爱的来了!敬请期待新帖
作者: janzz    时间: 2011-8-29 10:28
LZ还真有爱……
小力鬼 发表于 2011-8-28 23:42



    更有爱的来了!敬请期待新帖
作者: sx9394    时间: 2011-9-2 00:21
楼主对葡萄很有爱····
作者: swtlf1020    时间: 2011-9-2 12:12
有心没胆~~~更缺米A ~~~
作者: janzz    时间: 2011-9-2 15:37
楼主对葡萄很有爱····
sx9394 发表于 2011-9-2 00:21



    下班我妈单位第五次发葡萄!
作者: STEPPER    时间: 2011-9-2 16:30
自爆美
作者: jenkinss    时间: 2011-9-3 17:42
各种版本的OP确实费钱
作者: 巨无霸套餐    时间: 2011-9-3 17:46
擦!居然和葡萄混一起,是买葡萄附赠的吗?
作者: janzz    时间: 2011-9-3 22:13
擦!居然和葡萄混一起,是买葡萄附赠的吗?
巨无霸套餐 发表于 2011-9-3 17:46



    喜欢吃葡萄,又碰巧单位连续发。
作者: janzz    时间: 2011-9-3 22:15
各种版本的OP确实费钱
jenkinss 发表于 2011-9-3 17:42



    变1变2变3各种OP老坏分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