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玩家年龄段调查 [打印本页]

作者: gzwsw1    时间: 2006-6-17 22:19
标题: TF玩家年龄段调查
TF玩家年龄段调查.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7 22:22
这个...................实岁还是虚岁?感觉应该按照年代来划分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17 22:44
貌似8卦~~~~~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8 08:17
10岁以下不大现实,昨天变大球的时候还把手夹了一下,疼死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8 09:29
偶就10岁以下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8 09:33
楼上别乱选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8 09:36
已经乱选了  哈哈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8 10:19
参加的人还真少啊
作者: 漢    时间: 2006-6-18 12:22
沒懸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18 12:43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18 09:29:
偶就10岁以下

连罗莉都不是,成幼齿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18 13:47
现在词汇还真丰富啊,这都有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8 15:55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6-18 13:47:
现在词汇还真丰富啊,这都有


因为你的经历和阅历 没楼上的丰富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6-18 16:39
本人正好十五啊,看着BW BM成长的一代。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8 19:27
楼上是正太啊~~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18 20:10
我也来投!哈哈~~明年就该选下一顶了^_^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19 09:20
有正太?御姐来鸟
作者: 狂飙X    时间: 2006-6-19 20:43
还有10岁以下的来投票哈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9 21:15
Originally posted by 狂飙X at 2006-6-19 20:43:
还有10岁以下的来投票哈


你说对了~=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19 21:48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6-19 09:20:
有正太?御姐来鸟

御姐啊~~!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6-20 12:46
25岁以下的那么少?是没来投还是某些人隐瞒实际年龄的说……看G1长大的应该大多都25岁以上了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0 12:54
你錯了
作者: gzwsw1    时间: 2006-6-20 20:45
人丁不太兴旺呀!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6-20 23:04
我来为25-30段添一砖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2 00:40
我要写100岁的~~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22 13:27
楼上是民国几年出世的?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23 20:50
Originally posted by 狂飙X at 2006-6-19 20:43:
还有10岁以下的来投票哈

经过偶仔细观察,是某芒果乱投的,偶举报...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6-25 17:47
如果真实的话,看来论坛里都是25~30左右的人多……就是这个年龄段最风花雪月,最有创作力,最有……貌似跑题了~~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7 09:55
风花雪月?应该是喜欢乱Y吧~~~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10:40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6-23 20:50:

经过偶仔细观察,是某芒果乱投的,偶举报...


是偶告诉你的 = =+
作者: 龟仙人    时间: 2006-6-29 11:17
今年27了,呵呵~~~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6-7-4 23:12
我再为30-35岁段添块瓦!

楼下说的对,是25-30岁,不好意思写错了,还好票没投错~~~

[ Last edited by 左天星 on 2006-7-5 at 20:52 ]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5 10:38
25-30岁....................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6-7-6 18:55
俺是28岁,记得当年小时侯在某个暑假的早上,无线首播TF,之后就一直喜欢TF.
作者: 飞扑    时间: 2006-7-29 11:03
ME也27了!咳岁月不饶人啊!
作者: 绿色擎天柱    时间: 2006-7-30 20:37
怎么用了游戏一词?不理解啊?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30 20:47
和我一个年龄段的居然没人~~
作者: SUNSTREAKER    时间: 2006-8-1 20:32
刚刚19周年
录取通知书拿到才注册
作者: oplx    时间: 2006-8-2 23:09
偶18~进来见下10岁以下的小朋友~
作者: 大橘子    时间: 2006-8-7 14:28
来报个道,25-30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