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火线MM今天去印衣服......... [打印本页]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18 20:30
标题: 火线MM今天去印衣服.........










和几个迷友一起去的....


   我在睡觉....所以没去`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18 20:31
紫晶小咪咪.......................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8 20:32
美女~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8 20:34
姐姐~~偶要小红的~~~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8 20:35
老公没去 太可惜啦~~~要不来张合影就更好啦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18 20:38
喔~~~终于看到本人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18 20:44
……某猫现身了,口水一地了,你们都是杭州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18 20:46
这个就是紫晶?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8 20:49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6-18 20:44:
……某猫现身了,口水一地了,你们都是杭州的?



就偶是杭州的  = =   ...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18 20:50
卖T恤的我来了……

PS:顺便拜一下镙丝的新签名==||||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18 20:59
我那签名是阐述事实……这8是我说的呀……是英文台词……orz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18 21:03
怪不得整合金刚个个对她言听计从地,怕老婆呀~~~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8 21:04
啊问一下姐姐 你上次给偶看的图则么没印啊?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18 21:08
黑色的衣服印胶太厚,容易开裂和脱落,所以决定先不印大黄蜂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8 22:59
有道理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6-18 23:04
么用的,白的黑的黄的我都去印过,夏天穿的话,每周都被洗,半年后就废掉了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19 01:03
烫的好```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6-19 05:54
卖广告是吧,保护费拿来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6-19 08:29
偶是来收MM的,衣服你们分了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19 09:10
ls,你说的是哪个衣服?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6-19 10:08
无所谓,偶不要包装~~
作者: 漢    时间: 2006-6-19 11:12
貌似與我無關, 我是汽粉.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19 14:52
邪王真邪......... - -||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6-19 15:31
HOHO 美女哦~~

这论坛里MM原本就不多,来支持一下下~~:)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6-19 10:08:
无所谓,偶不要包装~~


无语了……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6-19 15:34
偶去年夏天印了一件OP的,现在还好,基本没洗掉什么……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9 16:18
旮旯
-------------蝦米字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19 17:24
旮旯
gālá

[corner;nook] [方]∶角落。如:墙旮旯
[out-of-the-way place]∶狭窄、偏僻、隐蔽靠边的地方
  
从山旮旯来的孩子
======
旮旯儿
gālár

[方]
[nook]∶角落,相交的两墙形成的内角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6-19 at 17:25 ]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19 17:44
胖乎乎的本咪……邪王见TF就收,猫就免了吧~~

PS:24小时已过,今晚可以把那两件衣服给洗了!开心~~明天就能穿啦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19 17:48
楼上打算一次穿两件~?明天34度呐~~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9 18:00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6-19 17:48:
楼上打算一次穿两件~?明天34度呐~~

 

广西应该超过34度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19 18:05
Orz……怎么可能一次穿两件!那样不如连着裤子一起印,穿一套~~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9 18:23
偶倒很想把小红印在床单上 每天躺在他身睡觉 ~那个爽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19 18:45
北京昨天就已经38度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9 18:53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6-19 18:45:
北京昨天就已经38度了。


北京纬度这么高 比HZ还热 不可思议哦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19 18:57
汗,床单?还不如学习传统……

从现在开始绣备嫁的枕头套,绣个红蜘蛛,多好牙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9 19:05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6-19 18:57:
汗,床单?还不如学习传统……

从现在开始绣备嫁的枕头套,绣个红蜘蛛,多好牙


让偶想到某人了 哈哈~~绣歪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19 19:17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19 18:53:


北京纬度这么高 比HZ还热 不可思议哦

前几年就已经出现过北京夏天比广州热的事情。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9 20:23
还是西藏凉快 去年这个时候 偶早在西藏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19 20:41
四川卓克基、塔贡那边就已经够冷了。
作者: 狂飙X    时间: 2006-6-19 20:46
来件有狂飙图案的,灭哈哈后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9 20:50
Originally posted by 狂飙X at 2006-6-19 20:46:
来件有狂飙图案的,灭哈哈后

自己绣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19 21:11
Cosplay吧!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9 21:14
玩十字绣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6-19 22:41
偶正正就是养猫高手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19 22:58
男人养猫~~~~啊~~OTZ.....没什么没什么 很正常的  嘎嘎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19 23:29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6-19 18:57:
汗,床单?还不如学习传统……

从现在开始绣备嫁的枕头套,绣个红蜘蛛,多好牙


难得啊~~~这个时代!!!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20 01:44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19 18:23:
偶倒很想把小红印在床单上 每天躺在他身睡觉 ~那个爽啊




  万一第二天床单湿了怎么办...... XD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0 09:19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6-20 01:44:




  万一第二天床单湿了怎么办...... XD


床单为什么会湿? 

大不了用你昨天想到的办法 放在空调室外机上烘干XD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20 at 09:21 ]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6-6-20 09:48
路过...

腐女的力量真大...景仰!!拜一个...

飘走...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0 11:20
腐女学习女红(这里要读作“工”),这就是调教的第一步。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6-20 12:30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20 09:19:


床单为什么会湿? 

大不了用你昨天想到的办法 放在空调室外机上烘干XD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20 at 09:21 ]


你们真。。。。。。为什么要压我?为什么要弄湿。。。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0 17:47
谁弄湿了?我一直抱着C红睡,没有发生这种情况呀。
PS:难道炫有睡觉时流口水的恶习?……或者……尿床?!O0O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0 18:29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6-20 12:30:

你们真。。。。。。为什么要压我?为什么要弄湿。。。

.........................你們?= =+......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6-20 17:47:
谁弄湿了?我一直抱着C红睡,没有发生这种情况呀。
PS:难道炫有睡觉时流口水的恶习?……或者……尿床?!O0O


=________=|||||||||||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6-6-20 20:22
不错不错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6-21 09:26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6-20 17:47:
谁弄湿了?我一直抱着C红睡,没有发生这种情况呀。
PS:难道炫有睡觉时流口水的恶习?……或者……尿床?!O0O


啊——我不活了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1 10:02
!千万表这样~~……kangta炫赶快来说明一下怎么湿的呀~~
作者: 漢    时间: 2006-6-21 10:06
一定是喝咖啡熬夜看世界盃, 把杯子打翻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1 11:45
她看贝克汉姆的时候都是很激动的样子~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1 12:39
用错字了,是"他"不是"她",炫是标准的完全的男生,所以大家才问他怎么弄湿地……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21 12:47
又关我什么事```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1 14:13
毆打樓上~~= =+。。。。。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21 14:59
现在暴力事件太多了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6-21 at 15:00 ]
作者: 龟仙人    时间: 2006-6-21 15:29
有没有教程呀,我也想印几件穿~~~~~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6-21 15:38
你们哪个腐女认头?到底怎样弄湿的?又如何压我抱我地?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21 21:43
喂喂!!我正在写小说耶!表这样刺激&逼我说出不太适宜的话来!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1 21:52
无非就是大姐姐的爱抚喽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2 00:43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6-21 15:38:
你们哪个腐女认头?到底怎样弄湿的?又如何压我抱我地?


问西瓜吧~她是专家哦 = =+....邪笑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22 00:52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22 00:43:


问西瓜吧~她是专家哦 = =+....邪笑


你真的别刺激我了……..两页看下来都会让我联想到我写的东西,尤其是邪王大人的最后那句话真的是……….抱?压?告诉你们好了………都跟我新的同人闻有很大的关系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2 11:09
现在才想起小西瓜的腐狼本性,星总要是落到了她的手里……呀~~寒!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2 11:46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6-22 00:52:


你真的别刺激我了……..两页看下来都会让我联想到我写的东西,尤其是邪王大人的最后那句话真的是……….抱?压?告诉你们好了………都跟我新的同人闻有很大的关系


靈感來源~~~~終于知道罪魁禍首是誰了~~~=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2 12:04
换头大师这次的头像是本人?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22 13:19
确实很白?如果是本人~~~~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2 13:57
你们想多了,,,扯远了...- -\\\\\\\\\\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22 at 14:11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22 21:25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6-22 11:09:
现在才想起小西瓜的腐狼本性,星总要是落到了她的手里……呀~~寒!


突然很害怕那文发出来会遭到众红迷们痛殴!!我……..我……..小红他………嗯…….怎么说呢………我好象真的会被小红的粉丝们给千刀万剐!!(可想而知,内容是怎样的了吧!)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2 21:52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6-22 21:25:


突然很害怕那文发出来会遭到众红迷们痛殴!!我……..我……..小红他………嗯…….怎么说呢………我好象真的会被小红的粉丝们给千刀万剐!!(可想而知,内容是怎样的了吧!)


哥哥偶不会打你的~放心吧小西瓜~~呵呵哈哈哈哈(委琐的笑声~~~)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22 22:16
其它人会打我啊!连平常看惯我文风的人都说:「小星儿好可怜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2 23:09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6-22 22:16:
其它人会打我啊!连平常看惯我文风的人都说:「小星儿好可怜啊…….」


觉不骂你 觉不打你(不打女人^^)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2 23:20
台北,想打都过不去。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23 00:14
远程................. - -||
作者: BJM24    时间: 2006-6-23 00:33
还有20几张呢,整套图怎么不都转过来呢~~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23 14:51
鼎楼上的~~~~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3 16:04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6-22 23:20:
台北,想打都过不去。


不能打啊~我们要和风细雨般爱的说教~

PS:再不行的话~那就地狱般魔鬼的调教~^^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3 17:12
用爱心来感化她,让世界充满爱。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23 21:31
感化?用爱?哼哼哼哼…………(谜样的邪笑)我就是充满爱才会变成这样啊!!喔哈哈哈哈哈!!!(虐爱)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6-23 21:54
给台湾那位寄盘录像带去就可以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6-25 20:09
估计是BL超yello录像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