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前几天完成的死神 [打印本页]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6-18 23:01
标题: 前几天完成的死神
从AC一个朋友手里收的2手~又加工了一下~不过还是比较懒~呵呵~现在怀疑HG的是不是都比较松松的~不费话了~上几张照片(最近一段时间对TF也有些审美疲劳了)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6-18 23:01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6-18 23:01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6-18 23:02
~~松,可能是没有内构的关系吧~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6-18 23:03
这个造型让我想到了BATMAN~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19 09:12
帅牙,就是小了点,要不可以当壁纸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6-20 12:52
一直怀疑:死神左手上的那个可以飞出去的“叉子”怎么能和W的主炮抗衡滴呢???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6-22 11:12
因为W GUNDAM卖点是美型少年,所谓GUNDAM一律美化,现实意义基本没有,不然这种用冷兵器的机器人怎么可能存货,还有重装高达那么多弹药补充真是大问题啊.
作者: 舷炮    时间: 2006-6-25 14:33
W系列我第一个收的就是死神~酷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25 14:35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6-22 11:12:
因为W GUNDAM卖点是美型少年,所谓GUNDAM一律美化,现实意义基本没有,不然这种用冷兵器的机器人怎么可能存货,还有重装高达那么多弹药补充真是大问题啊.

完全同意,那么花哨怎么战斗么
作者: anubiszjh    时间: 2006-7-3 15:02
以上,只要美型其他54(小日本及部分MM心理)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7-4 09:47
因为W的高达是配合驾驶员个性化设计的…
死神之镰主要是气势惊人,实用性忽略不计
作者: mayi12345    时间: 2006-7-5 21:58
太帅了
!!!!!!!!!!1
作者: tywddd    时间: 2006-9-1 22:35
我也有啊,谁教我贴图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