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美男子双鱼 [打印本页]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6-20 15:42
标题: 美男子双鱼
第一次接触圣斗士,玩具拿在手里比较沉~可能是盔甲是全金属的原因吧

DSCF5931.jpg (173.29 KB, 下载次数: 256)

DSCF5931.jpg

DSCF5933.jpg (211.18 KB, 下载次数: 251)

DSCF5933.jpg

DSCF5935.jpg (203.08 KB, 下载次数: 246)

DSCF5935.jpg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6-20 15:43
台灯下面也来三张~

DSCF5958.jpg.jpg (197.38 KB, 下载次数: 244)

DSCF5958.jpg.jpg

shuangyu1.jpg.jpg (196.42 KB, 下载次数: 235)

shuangyu1.jpg.jpg

shuangyu.jpg.jpg (217.64 KB, 下载次数: 228)

shuangyu.jpg.jpg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1 10:29
很不错的样子,如果楼主贴卡妙的就更好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1 12:26
在偶印象中,这家伙是有美人痣的 = =+....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21 at 12:31 ]

18000.gif (412.26 KB, 下载次数: 219)

18000.gif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1 12:45
可以自己拿彩笔来加~~爱点哪儿点哪儿,只要注意表把人家点成智多星就好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6-22 08:46
是眼角下有颗痣,日动画片里很多主角都有这个特征,可惜小阿不是主角,最新的类似主角就是MACROSS ZERO里面那个机师了.
顶双鱼,虽然还是嫌贵,呵呵.
作者: tywddd    时间: 2006-9-1 22:38
我喜欢穆先生,求图啊
作者: 高速马力    时间: 2006-9-3 23:21
卡妙的圣衣神话的面相……实在是满不值得看的,做的太难看了……
穆的还素8错的~~~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6-9-7 09:23
动画中算是最弱的金战士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