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xuanyuan
[打印本页]
作者:
龟仙人
时间:
2006-6-23 11:49
标题:
xuanyuan
本帖最后由 龟仙人 于 2011-3-17 10:58 编辑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3 12:16
我现在买游戏都是买台版了,大陆因为审批的原因不是阉割游戏就是拖延上市。
作者:
漢
时间:
2006-6-23 16:51
比如"將軍", 是嗎?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3 17:13
将军还没带过来。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23 18:48
《英雄无敌V》的视角在demo里面惨不忍睹,被骂死,不知道正式版怎么样,很久么关心了
作者:
Sven
时间:
2006-6-23 22:06
我为了里面的CD全部都抢着买的正版豪华版。现在就在期待轩五,为此我都重新配机子了。
现在也没有什么单机新游戏了。碟市全部都是以前发布的老游戏现在又在抄冷饭。
作者:
00ling
时间:
2006-6-29 14:00
轩辕剑是我唯一只买正版的游戏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