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第一次在梦里见到TF,还是挖地虎呢~
[打印本页]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6-25 17:49
标题:
第一次在梦里见到TF,还是挖地虎呢~
本来想放到“原创区”去的,但梦算原创还是算什么……思考了很久,还是放这个区吧~~
昨天晚上第一次做梦梦到TF登场了,大部分过程都忘了,记得就是梦里见到自己在一个不知名的天桥上走着,突然不知道怎么回事有好大一片的洪水泛滥过来,然后不知怎么回事我拿出个通讯器的玩意把挖地虎们叫了出来,他们从天而降,跳入洪水里面挡住洪流,梦里见到的挖地虎们非常巨大,起码每个都是一座10层楼高,而且是真实风格的3D版本,并非动画里的样子,感觉好细致~~
不知道大家有这样的经历没有?呵呵~~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6-25 18:37
有的,有一次,梦见有人送偶六面兽,还没打开,使徒来袭,然后六面兽变大,撑破盒子,大战使徒......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25 18:49
有啊!小学时做过我在一个3D世界里的梦……….不过……..那是恶梦就是了,详细我也不是记得很清楚,只记的有几只BW的人物的………混合体……..
作者:
漢
时间:
2006-6-25 19:34
我還夢見過自己變形成飛機, 還是鷂式的, 嘿嘿.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6-25 19:49
记得本人遇到了垂死的SL Galvatron,于是稀里糊涂的变成了Galvatron的Head On!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6-25 21:16
楼上的几位想象力都很丰富~~偶顶多梦见过自己买到了G1震荡波刚要拆。。。。就醒了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6-25 21:42
关于TF的梦,做过很多次了……有“真人”有玩具。
最恐怖一次是梦到了 7米左右的老威,在离自己10几米开外的街道上到处轰炸…看到人类就开炮…真很恐怖。@_@ 当时第一个想法居然是:怎么去找汽车人……
最近的一次是拿到THS02……
作者:
漢
时间:
2006-6-26 10:25
可是我不會降落, 結果每次著陸都像拉登, 還好夢裡面的房子都比較結實.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6 12:32
不好意思 偶从不做动漫方面梦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6-26 17:17
做梦买TF或GUNDAM有几次,但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做梦有了一个BT的死路真车版,当我的BODYGUARD,还可以当车开,拉风!当时正好一直在考虑是不是要收个ALT,呵呵。最终却买了轮胎……梦里要买的东西现实中从未真的买过,呵呵。
作者:
woshiszhut
时间:
2006-7-9 19:35
标题:
啊哈
我7岁事做过一个梦(我现在13),居然阴差阳错的梦到了我变成了擎天柱,被哪个系列的老威给痛扁了一顿,没想到胸口突然发光,变成了带着擎天柱的头的A版超载,看到旁边那个老威吓的尿了裤子,我左钩拳右钩拳左钩拳右钩拳左钩拳右钩拳左钩拳右钩拳,打的他吐能量液,随后我大笑,就醒来了,今天看到了那个C的老威,一看,不是晚上被我扁的那个嘛!所以买了回来,用超载扁他,爽啊!
作者:
woshiszhut
时间:
2006-7-9 19:36
我7岁事做过一个梦(我现在13),居然阴差阳错的梦到了我变成了擎天柱,被哪个系列的老威给痛扁了一顿,没想到胸口突然发光,变成了带着擎天柱的头的A版超载,看到旁边那个老威吓的尿了裤子,我左钩拳右钩拳左钩拳右钩拳左钩拳右钩拳左钩拳右钩拳,打的他吐能量液,随后我大笑,就醒来了,今天看到了那个C的老威,一看,不正是晚上被我扁的那个嘛!所以买了回来,用超载扁他,爽啊!(原贴作废.)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