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二战美军+重机枪】 [打印本页]

作者: morning    时间: 2005-9-11 19:53
标题: 【二战美军+重机枪】
用手头的散件随便D的,看个效果就行了。错误是很多滴。嘿嘿~~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5-9-11 21:52
楼主为什么改名字了?
作者: morning    时间: 2005-9-12 09:52
其实......Morning才是我的真名.......
但是Morning通常都给人抢了,所以才叫MailMorning,然后很多论坛又不允许超过10位的用户名,被迫截肢变成mailmornin.......然后某些人图省事,简称我MM........我冤哪!!!!!5555555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5-9-12 09:56
寒...
作者: 无命    时间: 2005-9-13 01:32
这挺MG42机枪我有1:1的~~~~刚买到……
作者: morning    时间: 2005-9-14 22:37
楼上的开玩笑吧?寒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5-9-15 13:16
也许是发射BB弹的玩具枪吧。
作者: 威震天    时间: 2005-9-16 08:41
Originally posted by 无命 at 2005-9-13 01:32:
这挺MG42机枪我有1:1的~~~~刚买到……


够忽悠............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