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邪王宫·正殿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6-25 20:42
标题: 邪王宫·正殿
今天终于收拾好房间了~~好~~拍个照片先~~

图1: 邪王工作上网的地方~~
图2:邪王最满意的照片~~
图3:邪王休闲看书的地方~~
图4:邪王看的书~~还有一些邪王成长的照片~~
图5:邪王的另类玩具
图6:要有爱!
图7:人机X~~
图8:这是JAZZ送的OP哦~~偶给他这么大个家啊~~~JAZZ看到么?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6-6-25 at 20:45 ]

room1.jpg (61.38 KB, 下载次数: 194)

room1.jpg

room2.jpg (57.51 KB, 下载次数: 193)

room2.jpg

room3.jpg (53.1 KB, 下载次数: 201)

room3.jpg

room4.jpg (61.99 KB, 下载次数: 191)

room4.jpg

room5.jpg (48.15 KB, 下载次数: 186)

room5.jpg

room6.jpg (44.58 KB, 下载次数: 186)

room6.jpg

room7.jpg (49.34 KB, 下载次数: 183)

room7.jpg

room8.jpg (44.39 KB, 下载次数: 182)

room8.jpg

作者: bruticus    时间: 2006-6-25 20:47
星总的帖子,先顶再看 :-)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6-6-25 20:48
界个OP天生富贵命丫~~~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5 20:50
像個藏寳庫~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6-25 21:01
好想坐到那片大大的“绿叶”里面~~~一定很舒服^^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6-25 21:09
什么时候出邪后新图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6-25 21:18
邪后是隐藏人物~~XD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6-25 21:31
隐藏的总有现身的时候吧.......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25 23:37
用一个字形容:清爽!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6-25 23:55
汗~楼上那是俩字……故意的吧 XD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6-26 00:58
好整洁的房间呀……

大帝和大小红守护着计算中枢
更有无数火种遥加拱卫
其间混杂数只怪猫的身影
邪王的视线在暗中掌控一切

绿叶卧榻之畔
时空指挥官操纵光阴流转
金碟阵列和史籍之库记载了古往今来的所有秘密
此地正是那通向平行世界的入口

平行世界分为三层
所有主题让爱来贯穿
承载世界的水晶之墙好生厚实
可发了福的擎天柱还是难逃感冒的纠缠

(全诗完)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6-26 07:49
MASTER 猫真厉害。。。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6-26 08:56
SU-27怎么放得那么委屈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26 12:36
啊,适合mm居住的卧室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6-26 13:17
JAZZ姐的那只OP,打破了邪王只收狂派的原则的说。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6 13:34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6-6-26 13:17:
JAZZ姐的那只OP,打破了邪王只收狂派的原则的说。



邪王也有温柔的一面啊~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6-26 14:07
要有爱的那个手势和嘴势很逼真
作者: gzwsw1    时间: 2006-6-26 16:41
邪王宫·正殿地图已出,内有珍宝过多,楼主小心哟!哈哈。。。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26 18:11
观察书ing(在下常调查别人看什么书)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6-27 21:59
看到邪王大人居然有《机甲警察》男二号……稀饭啊~~

更稀饭的是,电脑还有软驱(难道是MO来的)?!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6-28 11:58
.终于有人认出来了...当年我表姐从香港买回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她问我要什么,我说要变形金刚。。。结果她就买了这个了。。。。。质量相当地好啊!

电脑那个是软驱~~
作者: 狂飙X    时间: 2006-6-28 12:22
邪王,偶要到你家里考察考察!
作者: 漢    时间: 2006-6-28 12:52
我正好相反, 只收Autobots.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6-28 18:41
楼上的握个手~~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8 20:24
好多小红,口水ing~~~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28 20:29
比我家整洁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8 20:41
偶们是强盗!邪王要小心喽!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6-28 21:02
腐女们又来了~~来吧!向我开炮吧!偶已经习惯被你们压啊抱啊的~~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6-28 22:50
正殿的只不过是门面而已,真正的瑰宝还是在后宫~~邪后守护着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6-29 01:29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6-28 11:58:
.终于有人认出来了...当年我表姐从香港买回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她问我要什么,我说要变形金刚。。。结果她就买了这个了。。。。。质量相当地好啊!

电脑那个是软驱~~


果然是软驱(o_0)……惊讶现在还有人在用啊~~

邪王大人,关于机甲警察的详细,不知道你知道多少,反正我都招了,都在这里了,请看:
http://www.geocities.jp/usissan/takara/mj/mj.html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6-29 11:25
我不太了解机甲警察 只是觉得这个玩具质量比同期的TF要好很多
作者: 漢    时间: 2006-6-29 12:57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6-28 18:41:
楼上的握个手~~


握手握手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3 14:47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6-28 22:50:
正殿的只不过是门面而已,真正的瑰宝还是在后宫~~邪后守护着的



邪王的后宫.............无限联想中  嘎嘎~~~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3 18:19
后宫么,就是G1的阵地
作者: 漢    时间: 2006-7-3 21:17
有可能是芭比娃娃.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