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灌水]今天玩FS街头篮球的郁闷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6-25 21:12
标题: [灌水]今天玩FS街头篮球的郁闷
晕啊,在内线敌人有1个Lv13的F和Lv15 的C夹击的情况下,“力挺华山”,拿下7个板20分,结果还是输了......那个G怎么那么不准啊......

绝对郁闷...

2006_06_25_13_04_0312.jpg (128.53 KB, 下载次数: 95)

2006_06_25_13_04_0312.jpg

作者: 漢    时间: 2006-6-26 10:30
沒玩過...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6-26 13:02
这东西是可以作弊和挂机的。
作者: 漢    时间: 2006-6-26 15:50
那就難怪.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6-26 18:51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6-6-26 13:02:
这东西是可以作弊和挂机的。


我从来就不知道作弊的效果,没用过作弊器,更不知道怎么用。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