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时隔22个月,再度回到上海
[打印本页]
作者:
五面怪
时间:
2006-6-26 17:21
标题:
时隔22个月,再度回到上海
2004年8月在上海一工作为名度假1周,见到了老朋友袭击。一直记得徐家汇那顿饭中有道鱼的菜,甜的鱼干型的,非常好吃,就是忘了名字了。那次是住在长宁区的公司办事处,离城区较近,也把玩的地方差不多都玩了。这次,是来培训,住在闽行区银都路motel168酒店,离市区可就远了。如果时间允许,就聚一下吧,哈哈。毕竟,这次是在工业区附近,偏僻一点,上网条件也不好。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26 19:00
……看到motel168,我过来踩一脚,继续走了
家里附近的motel168那会儿99一个晚上,都被考生定光了
作者:
五面怪
时间:
2006-6-26 23:49
我考,99阿,我们怎么188阿。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27 08:41
考生特权啊,我们那里motel下面还开了家美林搁,埃,人生无限好
作者:
五面怪
时间:
2006-6-27 12:51
见鬼阿,该死的台湾boss,我跟他们没关系,却非要以巩固培训成果为名,给他们干活,盘点,清理库房,核算采购等。害的和jazz以及几位兄弟的聚会泡汤了。郁闷阿,遗憾。周四就要走了,到杭州开会一天,然后周六就回北京了。真是机会难得啊,可惜天不随人愿阿。jazz,几位兄弟,对不住了。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6-27 18:25
徐家汇,袭击他们本家开的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