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世界风光 美国 南达科他 [打印本页]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26 23:57
标题: 世界风光 美国 南达科他
又PS了一下,比例肯定不对~~~~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6-29 at 13:41 ]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26 23:59
这是原图

usa04.jpg (110.33 KB, 下载次数: 100)

usa04.jpg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27 00:05
恩~~要改就全改了~~~
记得以前有人把这图改成RMB上四个老爷爷的~~~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27 15:30
有想过~~~但不知另三个头用谁比较合适~~~呵呵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27 17:43
红、波、独眼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27 23:07
可以试々~~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27 23:34
~~~~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29 13:40
有“荡”了~~~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6-29 at 13:48 ]

rei48fdst32.jpg (127.72 KB, 下载次数: 61)

rei48fdst32.jpg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6-29 19:30
星星说话好像总在笑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30 17:11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6-29 19:30:
星星说话好像总在笑


星星知道笑可以让人更有魅力,更有亲和力,等々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6-30 22:02
有够恶搞的,有博派4人头吗??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7-2 08:35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6-6-30 22:02:
有够恶搞的,有博派4人头吗??


抱谦!因为本类型的PS貌似支持度太差,所以不准备做博派4人头 >_<|||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