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QQ被盗~无限郁闷~ = =|||||[大家帮偶骂死他!!!!!!!] [打印本页]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03:05
标题: QQ被盗~无限郁闷~ = =|||||[大家帮偶骂死他!!!!!!!]
如果偶那个QQ还在你的列表里,如果你们还有良心的就帮偶骂,如果你们良心被狗吃了更要帮偶骂!

如果你认为对方是男的,就骂他死阳痿!

如果你认为对方是女的,就骂她死月经不调!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28 at 06:42 ]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27 08:49
命啊…………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7 09:53
……呃……那昨天我是在和谁聊天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27 10:09
昨天我在&谁聊天……我汗……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10:12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6-27 09:53:
……呃……那昨天我是在和谁聊天啊?==||||

偶是今天凌晨3点被XX的,但是10点的那个是偶~~

PS:偶已经申诉了 现在拿偶娘的QQ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27 10:18
所以,我给我爸妈申请的是msn,这东西好,没有偷的价值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10:25
你门先别删偶 等5天后不行 再删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7 10:35
==|||晓得了!芒果有去看我的小鸡OP了吗?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10:38
小鸡OP------不明?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7 10:41
http://www.tfg2.com/ShowPost.asp?ThreadID=3669

去看看~~很可爱地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10:46
严重无语!!!!!!!!!!

倒地身亡~~~~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7 10:47
你没有申请密码保护?                        
是中了别人的木马?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7 10:48
喔哈哈哈~~~又吓倒一个!开心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10:52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6-27 10:47:
你没有申请密码保护?                        
是中了别人的木马?


偶想应该是被广告骗了 - -

555555555555555555555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7 13:34
广告?
不会是免费充Q币的那种吧?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13:51
是密碼激活 =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7 15:19
芒果上网多久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15:23
以前是用MSN 恩.. 后来大2夏天,有个男的给了偶这个QQ,一直养到现在,都这么大了,今天凌晨2点突然离偶而去....偶感情上实在接受不了啊~~~55555

偶用QQ才不过2年!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27 at 15:42 ]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27 15:56
密码激活?

QQ激活?


我挨过QQ激活....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16:20
算了~已经申诉失败了 唉~~~~偶会用时间来淡忘这件事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7 16:43
算算我的OICQ从16岁开始用,一直到现在是7年了。
怎么不觉得痒痒……
作者: 漢    时间: 2006-6-27 18:09
同情~~ 建議妳下次申請兩個號.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18:15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6-27 18:09:
同情~~ 建議妳下次申請兩個號.

偶现在还剩X个
作者: 漢    时间: 2006-6-27 18:18
那妳還鬱悶? 裝精?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6-27 18:31
申诉失败是不是因为申诉表写得不够详细啊?我上次QQ丢失也是,第一次写得少,没成功,第二次索性把所有相关的信息都写上了,结果很快就要回来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18:45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6-6-27 18:31:
申诉失败是不是因为申诉表写得不够详细啊?我上次QQ丢失也是,第一次写得少,没成功,诙嗡餍园阉邢喙氐男畔⒍夹瓷狭耍峁芸炀鸵乩戳藒~


偶再试试看~~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6-27 18:18:
那妳還鬱悶? 裝精?


当然心痛啦~~里面人最多了~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7 19:38
密码激活?最近我也弄过好几次,没想到这都有陷井,真可怕!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7 19:39
骗你激活什么东西?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7 19:45
先登不上Q,然后就跳出个页面说QQ号码被锁定了,要去激活才能上~~0rz
也就是6月份才开始有的事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19:45
偶刚才看到偶那个QQ被人上线了~~偶好心痛啊~~~5555555

大家帮偶骂他呀~~~~~~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7 19:49
好!马上去,八过偶不懂如何骂人,只能刷屏等待被踢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19:50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6-27 19:49:
好!马上去,八过偶不懂如何骂人,只能刷屏等待被踢


骂他阳痿~骂他被人强奸100遍~等等~越狠越好~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7 19:59
==你确定是"他"?好像现在已经下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20:01
偶反正把他当男的骂了...从阳痿一直骂到精尽人亡!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27 20:12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27 20:01:
偶反正把他当男的骂了...从阳痿一直骂到精尽人亡!

你那号是不是太多菊花,太显眼啦~~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6-27 at 20:17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7 20:15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6-27 19:45:
先登不上Q,然后就跳出个页面说QQ号码被锁定了,要去激活才能上~~0rz
也就是6月份才开始有的事

这是不是中了木马的表现?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7 20:15
喔,看来我太斯文了,只咒他断子绝孙,生女儿没屁眼,生儿子没JJ
还有"街上流浪狗都蔑视你!连马加爵都骂你不是人!"……

不过一点反应也没有,八成是真下线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27 20:19
弱问~~
Q的天气是不是跟IP的?那就看出来他是那里人了,前提是有开天气~~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7 20:19
木马?不懂喔~~~很多朋友都说有这现象,真是就太可怕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20:21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6-27 20:12:

你那号是不是太多菊花,太显眼啦~~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6-27 at 20:17 ]



虾米意思?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27 20:22
我经常会出现“你的帐号在异地登录,你被迫下线”然后头像就全黑了,但只要再点上线就又恢复了,什么道理啊?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27 20:23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27 20:21:



虾米意思?

就是太阳多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20:23
就一个太阳啊 - -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7 20:25
上面兄弟说的“被迫下线”现象我也有,现在真是乱象万千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6-27 20:28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6-27 20:25:
上面兄弟说的“被迫下线”现象我也有,现在真是乱象万千

我猜想会不是在别地方用Q时候没注意,设置了开机时自动登录,然后别人开机的时候把自己冲下来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20:34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6-27 20:28:

我猜想会不是在别地方用Q时候没注意,设置了开机时自动登录,然后别人开机的时候把自己冲下来了~~~


经常的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7 20:35
这我倒没有,总之不是被盗号就好,怕怕哟~~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7 20:36
唉~不仅把老公丢了,还把QQ也弄丢了~~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27 22:31
我初二时的Q在04年被偷了....

现在用住的是我朋友给的..也有2年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7 22:45
大家平时就申请密码保护、安装反病毒软件和防火墙、并且设置复杂密码。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27 23:38
关键是养成好习惯或者不用QQ~~~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8 06:38
发现自己骂人蛮凶残的~= =..~~(偶本是善良+纯洁=纯良的人)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6-28 13:52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6-27 20:22:
我经常会出现“你的帐号在异地登录,你被迫下线”然后头像就全黑了,但只要再点上线就又恢复了,什么道理啊?


那是因为你的机器中了木马~~~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