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能唤醒"动感超人"沉睡的记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27 15:37
标题: 能唤醒"动感超人"沉睡的记忆吗?
cctv-6放的动画片[正义战士],好像只有这个台放过~~~~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6-27 at 15:40 ]

cast.jpg (21.7 KB, 下载次数: 419)

cast.jpg

海战者.jpg (4.81 KB, 下载次数: 398)

海战者.jpg

空战者.jpg (5.53 KB, 下载次数: 410)

空战者.jpg

陆战者.jpg (4.9 KB, 下载次数: 403)

陆战者.jpg

指挥.jpg (5.04 KB, 下载次数: 401)

指挥.jpg

宇宙空间站.jpg (4.52 KB, 下载次数: 412)

宇宙空间站.jpg

坏蛋.jpg (4.58 KB, 下载次数: 461)

坏蛋.jpg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27 15:50
cctv6放过两次,两次都放的不完整,集之顺序也混乱的很~~~~
剧情还不错~~~~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6-28 08:32
啊,那个光头,有点印象了,8过剧情都不记得了……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7-15 22:32
~~~~

zzz76.jpg (8.43 KB, 下载次数: 323)

zzz76.jpg

zzz74.jpg (21.24 KB, 下载次数: 337)

zzz74.jpg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5 23:27
偶想起来了~~~举手ING,,,报告老师 这个动画片 偶看过哦~~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18 22:08
呼叫和平号空间站,呼叫和平号空间站........发射XX号!
神力无敌!然后就全身一阵盟X......
作者: tywddd    时间: 2006-9-1 22:21
口号,神力无敌!!!然后~~~~~~~~~~咔咔咔咔.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