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秀一下新頭像, 管理員同志不要抓狂~~ [打印本页]

作者: 漢    时间: 2006-6-29 14:34
标题: 秀一下新頭像, 管理員同志不要抓狂~~
跟管理員同志的比較像.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9 14:43
= =+;;;;;;;rp..........
作者: 漢    时间: 2006-6-29 16:03
芒果要換頭像了, ms妳的一個帖子被扔進了Junkion.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9 16:07
啊~不好意思~偶今天换了头衔~ =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6-29 19:53
偶不是同志,叫同学

喂.....只是改了颜色.....改多一点会死啊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6-29 19:57
改的眼睛冒光频率快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6-29 20:03
嗯,克隆战士出现了。
作者: 漢    时间: 2006-6-29 20:19
……管理員抓狂了,閃人。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9 20:24
你RP这么好 人家则么忍心会抓你呢?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6-29 20:41
偶RP不好,来,菊花拿来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6-29 21:37
菊花是什么?!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6-29 21:39
Originally posted by ashelykim at 2006-6-29 21:37:
菊花是什么?!

作者: 漢    时间: 2006-6-29 21:41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6-29 20:41:
偶RP不好,来,菊花拿来


......哇~~!
甚麽菊花?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9 22:01
陈菊花?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9 22:13
好歹变一个绿色的OP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30 03:51
菊花就是................






每个人都有的东东.
作者: 混世魔王    时间: 2006-6-30 10:00
嘴巴是黑洞,菊花是白洞。或是黑洞的另外一端,通往TF传说中的平行世界......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6-30 10:42
白洞。。。。。为什么是白。。。。。。。。。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30 10:44
在宇宙中,黑洞是吸物质白洞则是向外喷射物质。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6-30 10:55
可是可是。。。。。。。。



























这样子的洞不是有两个吗? (掩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30 11:02
我……我……我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呀

顺,庆祝一下:
前两天公司无法上tfclub,郁闷死了,昨天boss叫我电脑不要关,回去好了,我还以为要封msn,因为我是全公司唯一一台每封msn的电脑,结果今天早上上班,不但msn没有封,tfclub也能上了,可喜可和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30 11:49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6-30 10:55:
可是可是。。。。。。。。



























这样子的洞不是有两个吗? (掩面)

看你喜欢哪个了
作者: 漢    时间: 2006-6-30 13:12
你們太邪惡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30 14:06
大叔们都在说什么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6-30 14:09
94,大叔们说的老深奥的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30 14:19
大人们在说话....小孩子一边去



顺:

无论你问什么问题我们都会一一解答
为了防止地球被破坏,
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
坚持爱和真实的罪恶,
最有魅力的反派人物.
我--五藏,小次郎.
划过银河系的火箭队的两个人氏,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待我们!

妙妙:就是这样
作者: 漢    时间: 2006-6-30 14:35
不著邊際.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30 14:45
某人的回帖长度有历史性的突破~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6-30 15:29
接下来讲雏菊吧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30 17:02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6-29 14:34:
跟管理員同志的比較像.


LZ最终还是抛弃了"漢"这面大旗~~~
作者: 漢    时间: 2006-6-30 17:31
Originally posted by sszz13 at 2006-6-30 17:02:


LZ最终还是抛弃了"漢"这面大旗~~~


哼哼, 我現在正在做一面更漂亮的.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30 17:50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6-30 15:29:
接下来讲雏菊吧


网通上有 但偶没看 不知道讲什么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30 17:58
真真真真……….真是的!!别在我面前讲这么敏感的话题啦!!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30 23:37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6-30 17:31:


哼哼, 我現在正在做一面更漂亮的.



作者: tracks    时间: 2006-7-1 00:41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6-29 19:53:
偶不是同志,叫同学

喂.....只是改了颜色.....改多一点会死啊



你绝对是好同志!

















你老婆说的
作者: 漢    时间: 2006-7-1 11:42
你們說話都這麼詭異. 我來說明白, 同志是COMRADE, 和HOMOSEXUALITY相比完全是兩個概念. 我提議我們以後把HOMO稱為"同誌"以區分"同志".
不過我現在還是不太明白菊花是甚麼, 和抓狂有甚麼關係.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 13:37
我看来正个TFC就我们2个白痴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 23:40
我知道,菊花是一种植物。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