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开盘开盘]谁才是ID之王? [打印本页]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6-29 15:18
标题: [开盘开盘]谁才是ID之王?
brightking  ┐
      ├┐
watermelon┘│
       ├冠军
Lord    ┐│
        ├┘
ravage       ┘

四选一,参加的同志请在回帖里面写清楚你支持的对象及所下注的积分
赢的所押积分X2,输的浮云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9 15:26
 brightking  500

[P.PRIME:已经扣除]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29 15:26
ravage   800

[ Last edited by kangta on 2006-6-29 at 19:31 ]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29 15:28
...........

[ Last edited by kangta on 2006-6-29 at 19:31 ]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6-29 15:39
貌似 watermelon是唯一一个半边天??
支持一个吧……忘记我有多少分了,500吧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6-29 15:45
我要爆料~~~~PP贿赂我500积分吧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6-29 15:47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6-6-29 15:45:
我要爆料~~~~PP贿赂我500积分吧


你爆啥料?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6-29 15:49
watermelon,下注15分。(穷啊,抖~~~~~~~~~)
(我真的很支持,看我只留下了五分积分看漫画……)
咳咳,因为只有被最强的人打败,才会败得比较有趣。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9 15:50
什么时候公布啊??是今天晚上吗?几点啊?公布是半决赛还是总决赛啊?
作者: 漢    时间: 2006-6-29 15:53
不下了, 賠率太低了, 一賠四才公平嘛.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6-29 15:56
今晚打半决赛
3、4名和决赛明天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29 17:49
哇靠……没想到这个ID居然进了四强……
看来用英文的ID都有特殊优势啊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6-29 18:33
我怀疑ID带字母r的DNA有优势

如果按照r的排位顺序,应该是

ravage
brightking
Lord
watermelon

如果最终结果正确,下回用rp来参赛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6-29 19:19
不一定,试试这些吧:

1.41421356237309
北条司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6-29 19:45
四强决出!
顺,为了保证刺激度
自四强赛开始的四场比赛将在选手ID后面随机加上若干个空格
(保证公平,同场选手所加的空格是一样多的)


这不公平嘛,要加空格的话应该一开始就加。到四强才加是对所有其他参加者的不平。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6-29 19:52
加空格?不会是偷着加字然后把后面的字搞成透明色?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29 20:14
ms我下注大了 = =+。。。。。


偶连人带赌注一起换了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29 at 20:23 ]
作者: 漢    时间: 2006-6-29 20:20
沒妳老公大。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29 20:20
watermelon吧,25分(不贪心)输在她手上地,想从她身上要回来~~~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29 21:17
哇咧!TFC成了赌场了!!投资报酬率……………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6-29 21:24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6-6-29 19:45:


这不公平嘛,要加空格的话应该一开始就加。到四强才加是对所有其他参加者的不平。


嘛嘛...下次再说嘛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6-29 21:33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6-29 00:20:
沒妳老公大。



太咸湿了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6-29 21:39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6-29 20:20:
沒妳老公大。

作者: 漢    时间: 2006-6-29 21:42
我是說下注,你們想到哪裏去了?暈(@_@)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6-30 00:30
果然爆料了,那么是否下注可以改?观望下先~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6-30 19:42
结算完毕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