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好!有人喜欢kangta吗?? ” [打印本页]

作者: 匿名rp94wt    时间: 2006-6-30 12:33
标题: “大家好!有人喜欢kangta吗?? ”
http://girl.cc.topzj.com/viewthread.php?tid=129987&fpage=1
没啥,其实俺是在抓奸。


PS:
http://girl.cc.topzj.com/index.php
嗯,这是一个很健康的教育论坛

别问俺是怎么知道这个很健康的教育论坛的,问那个思想很健康的孩作去。

[ Last edited by 匿名rp94wt on 2006-6-30 at 18:31 ]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6-30 12:58
Kangta是什么?能吃么? 囧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6-30 14:20
呃......  蛮熟悉的字眼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30 14:46
感觉这个名字很欠扁~~LZ是MJ吗?
作者: 漢    时间: 2006-6-30 14:50
人品就是問題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30 14:55
因为RP有WT,所以这个名字才会很欠扁~~~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6-30 16:10
对韩国人没兴趣,无论男女.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6-30 16:58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6-30 16:10:
对韩国人没兴趣,无论男女.


严重同意!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6-30 17:37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6-29 18:20:
呃......  蛮熟悉的字眼



这个韩国人!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30 17:46
LZ被偶们弄哭了~~

乖不哭哦~偶请你吃芒果哈~~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30 at 17:48 ]
作者: 匿名rp94wt    时间: 2006-6-30 18:27
小女孩表乱说,其实那是粘稠液体
作者: 匿名rp94wt    时间: 2006-6-30 18:32
不要芒果,要黄瓜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6-30 18:34
Originally posted by 匿名rp94wt at 2006-6-30 18:27:
小女孩表乱说,其实那是粘稠液体


咳咳咳…….咳嗯……你知道…….在本腐女面前说这种话会有什么下场的吗?!(其它人可以告诉LZ没关系)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30 18:42
LZ感冒了在流鼻涕??
作者: 匿名rp94wt    时间: 2006-6-30 18:50
这个是做运动之前和之后的正常生理反应
看吧,我国的青春期教育就是不够紧吧?
作者: 漢    时间: 2006-6-30 19:15
做甚麽運動之前要流鼻涕?想不通啊。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6-30 19:57
LZ的那个……有毛病呀!液体从不正常的窟窿漏出来(而且还不止一个窟窿!),记得要快点去看医生!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30 20:31
我就说LZ的头像好像一个器官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6-30 20:44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6-30 20:31:
我就说LZ的头像好像一个器官


是鼻子 兩個鼻孔在流鼻涕~~
作者: mayi12345    时间: 2006-7-5 21:56
不是不紧 是很松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5 22:04
kangta是一个人吗?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6 00:39
捉奸????????????狗仔队的??????????
作者: weizhenglang    时间: 2006-7-8 11:23
kangta还算可以吧
但是比较喜欢洪静民的歌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