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上海动漫两展虽然很SB,但是很华丽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6-30 15:30
标题: 上海动漫两展虽然很SB,但是很华丽
今天拍照拍到记忆卡爆掉,机器电用光,图等晚上才能放出,请多谅解。先给大家讲个大致的情况,晚上看图好了(图多,而华丽)。

延安路部分:

黄牛好可怜,这票子都没人肯要。我一开始想不通,进去看了之后我觉得是有道理。被叫做动漫展览,但实际上更多的是游戏。这简直就是个变相的Chinajoy。

一楼基本都是街机,SEGA和Bandainamico的都有,反正进去就像个机房。好在继续走下去有上海美术出版社的展位,戴铁郎个人展哟。对面则有很华丽很华丽的小人书/连环画展台,随便看,超全。

二楼的展览就NB了,KONAMI和SEGA的展位都大得要死。KONAMI这次带来很多游戏,都能当场玩,Showgirl也很多,真的很多。送的包包很拉风,正面写了实况足球胜利十一人,反面写的是“魂斗罗”。SEGA的展位在比较中央的地方,这次连“甲虫王者”的机器也带过来了,很YY很YY。任天堂虽然没有自己出来,但是有神游出马,展台叫“Touch China”,就是NDSL拉~~有很PL的MM教你怎么玩dsl哟。在所有展台里,这里的MM时最好看的,很萌。

然后来说说大家关心的ADK,我暂时不说破,晚上看照片你们就知道了,我来说几个关键字:FAIZ,KABUTO,蜡笔小新。我可是拍了录像哟

这场展会吃的东西不错,很便宜。25元可以搞定一个PIZZA和两杯奶茶。是有史以来最厚道的一次展会。比上次在中苏友好大厦吃冷的肯德基好多了。

总体评价:延安路这场更多像游戏厂商的作秀,喜欢打游戏的各位绝对值得去看
票价:30RMB


东亚展览馆:

一句话,TMD真黑,SMG果然比文化部还黑,那么小的展览竟然要50RMB,双休竟然还要高到70.....

看到五龙了,除了战队服装还可以。变身器,武器,飞行器比昭和特摄还寒掺(我可能说得有点过,但是这就是我的想法)。场子里在放预告片,07年会正式推出,就看到的片断来说,这片子真的很“和谐社会”。最后请让我真心的骂一句,男主角真丑。

在华创的展台上看到C4姐姐了,今天穿的很萌哟。貌似华创最近把“我素小甜甜”也代下来了-___-。台下依然一堆堆的小朋友,还是TIGA魅力大。

千鹤的展台这次主打的是太空堡垒和希瑞,对,就是那个肌肉兄贵希曼的妹妹希瑞。可惜T-shirt太小了,否则可以考虑带一件回去。

大霹雳真TMD牛,展台的面积只能用“巨大”来形容。具体等晚上照片出来了大家看。

至于西岳奇童,周边卖得比较凶。传说中的网王也就这个样子,除了COS也就没啥了。

总体评价:烂


最后上一张电没之前唯一导出来的照片

[ Last edited by 孩之宝 on 2006-6-30 at 15:34 ]

IMG_6075.jpg (78.09 KB, 下载次数: 91)

IMG_6075.jpg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6-30 15:48
东亚展览馆,双休日要去看霹雳。彼时,大多道友是如是对在下说的:
放着一大堆的俊男美女你不喜欢,竟然就喜欢那个变形金刚脸的魔君!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6-30 15:50
Originally posted by ashelykim at 2006-6-30 15:48:
东亚展览馆,双休日要去看霹雳。彼时,大多道友是如是对在下说的:
放着一大堆的俊男美女你不喜欢,竟然就喜欢那个变形金刚脸的魔君!


大霹雳不是很熟悉,我去的时候隔壁的台正在很无聊的介绍手机...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6-30 16:13
霹雳,腐女盛产之地;我还在负隅顽抗,不愿堕入这一庞大的队伍中去。所以楼主还是不要知道的好。ORZ
其实,我很想解释说,俊男美女我不爱;我就是喜欢魔君个性张扬的脸,凌乱的白发啊。
一个有心计、有智慧、有魄力、有实力的“四有”PK魔人,令手下敬仰之反派的灵魂人物。
可惜终是邪不胜正,魔君已死,有事烧纸,无事退朝。
(估计这样说,不会有人相信其实我是OP死忠的……)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6-30 16:47
Originally posted by ashelykim at 2006-6-30 16:13:
霹雳,腐女盛产之地;我还在负隅顽抗,不愿堕入这一庞大的队伍中去。所以楼主还是不要知道的好。ORZ
其实,我很想解释说,俊男美女我不爱;我就是喜欢魔君个性张扬的脸,凌乱的白发啊。
一个有心计、有智慧、有 ...


今天看到那帮COS木偶的竟然都是女的耶~~
作者: 漢    时间: 2006-6-30 17:36
不喜歡霹靂, 只記得其中一句台詞"你這冇情冇義, 骯髒齷齪之人!"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30 20:33
最爱大霹雳!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6-30 22:09
期待照片的说。


PS:有PP的MM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