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 Ravage
A1 Priplus
A2 星星打不死
A3 ぬねノネFGD
A4 皇者之劍+Matlab
A5 小林鉄也rr
A6 激射爱小萨萨
B0 wm之爆走狀態
B1 rrrrr老泰改
B2 tracks
B3 optimus prime
B4 通天曉
B5 火线
B6 hotshot
C0 brightking
C1 █████
C2 ling
C3 king
C4 BS霸王条款
C5 苏秋蔚
C6 混世魔王
D0 江藤恵
D1 TINO陆
D2 变形银刚
D2 skylynx
D4 死神
D5 机动擎天柱
D6 左天星
但不能超过8个字节(16个英文字符)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7-1 17:09:
……回头看了一下,现在怎么那么多人喜欢用繁体,字数被限制了就拿笔划凑?有个性!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7-1 18:45:
因为那个是日本人的,你用简体字的话出来的结果是乱码。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7-1 19:44:
乱讲,日本是用简体字为多
Originally posted by 水火锋 at 2006-7-2 19:45:
BS霸王条款,我的QQ名.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