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第二次ID大战报名帖(最后1个名额!!!) [打印本页]

作者: 123456789    时间: 2006-7-1 01:05
标题: 第二次ID大战报名帖(最后1个名额!!!)
A0 Ravage
A1 Priplus
A2 星星打不死
A3 ぬねノネFGD
A4 皇者之劍+Matlab
A5 小林鉄也rr
A6 激射爱小萨萨

B0 wm之爆走狀態
B1 rrrrr老泰改
B2 tracks
B3 optimus prime
B4 通天曉
B5 火线
B6 hotshot

C0 brightking
C1 █████
C2 ling
C3 king
C4 BS霸王条款
C5 苏秋蔚
C6 混世魔王

D0 江藤恵
D1 TINO陆
D2 变形银刚
D2 skylynx
D4 死神
D5 机动擎天柱
D6 左天星


一.
1.报名时间截止至7月5日晚23时59分
2.参赛ID可以自选,即不强制使用论坛ID
ID字符种类不限,中、日、英及特殊符号皆可,但不能超过8个字节(16个英文字符)
3.报名之后可以更换ID,但是一旦报名截止就不能更换了

二.
本次ID大战比赛场地由魔法のMD5 - MD5バトル提供
预选赛第一轮使用选手提供的ID
自第二轮起在ID之后随机添加空格
种子选手在自己参赛的第一轮(预选赛第二轮)使用提供ID,自预选赛第三轮起和其他选手一样随机添加空格。
(同场选手所加的空格是一样多的)

三.
1.
分四个小组,每组七个选手
(第一次ID大战四强自动成为种子选手,直接进入预选赛第二轮)
例:
A组种子─┐
A01─┐├┐
    ├┘│
A02─┘ │      
A03─┐ ├─A组出线选手
    ├┐│  
A04─┘││  
A05─┐├┘
    ├┘
A06─┘

2.
四强赛赛程采取单循环赛程、共3轮
第1轮 A vs B ; C vs D
第2轮 A vs C ; B vs D
第3轮 A vs D ; B vs C
得胜积1分,失败积0分
如果出现积分相同则采取加赛PK以决定排名

四.
冠军:500积分
亚军:300积分
季军:200积分
殿军:100积分
5-8名:50积分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1 02:01
偶 星星打不死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 02:10
随便乱写一个.... 未经测试



ぬねノネFGD
作者: Lord    时间: 2006-7-1 02:55
用这个吧:[江藤恵]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7-1 05:53
我用这个:

皇者之劍+Matlab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1 08:04
小林鉄也rr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1 08:40
我用我用……

激射爱小萨萨


orz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7-1 10:42
rrrrr老泰改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1 11:01
我用…………
wm之爆走狀態

(要使用繁體字的喔)跟自己名字有关的事我一律用繁体字的~~~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6-7-1 at 12:37 ]
作者: tracks    时间: 2006-7-1 11:07
偶来了
顺便要求小铁和他老婆秋菊对战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7-1 11:10
optimus prime

我就用这个了
作者: 漢    时间: 2006-7-1 11:32
我用通天曉這個名字, 要繁體的啊.
作者: 123456789    时间: 2006-7-1 12:04
但不能超过8个字节(16个英文字符)


你们!
统统给我仔细看规则去!

[ Last edited by 123456789 on 2006-7-1 at 12:05 ]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1 12:35
哈哈哈~~~有趣呀,小西瓜要变超塞了么?
听说"恁炫"这名字很强,炫咋不用哩?!

PS:我也要来玩,就用……呃……“火线”这名字吧,仔细看过,在规定之内(笑~~)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7-1 12:58
好吧 我用我另外某地的ID:hotshot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 17:07
我还是这个ID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1 17:09
……回头看了一下,现在怎么那么多人喜欢用繁体,字数被限制了就拿笔划凑?有个性!
作者: █████    时间: 2006-7-1 18:10
(不知道这个有没超过规定)

█████

[ Last edited by █████ on 2006-7-2 at 13:21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 18:45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7-1 17:09:
……回头看了一下,现在怎么那么多人喜欢用繁体,字数被限制了就拿笔划凑?有个性!

因为那个是日本人的,你用简体字的话出来的结果是乱码。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1 19:44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7-1 18:45:

因为那个是日本人的,你用简体字的话出来的结果是乱码。


乱讲,日本是用简体字为多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6-7-1 20:08
口胡,他们用的是日本汉字,在中国文字的基础上自己改出来的。中国近代的简
体字有不少就是反过来从日本引进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 23:32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7-1 19:44:


乱讲,日本是用简体字为多

日本只是简化了一部分,其余还是繁体字居多。
所以只要是大陆的简体字,输入进去就都是乱码。
作者: ling    时间: 2006-7-2 13:19
偶还是用简单朴素纯洁善良可爱的ling吧  <-----'简单......'那串不算在ID里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2 16:45
我的那个应该不超过吧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7-2 19:33
king
我的参赛ID。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6-7-3 09:43
叶子也参加啊,偶再来次,强烈要求跟叶子一组
ID:苏秋蔚
作者: 混世魔王    时间: 2006-7-3 12:26
报名,就这个ID,简繁体随便,符合软件要求就行。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3 12:46
偶,TINO陆

报名一个。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7-3 14:24
Originally posted by 水火锋 at 2006-7-2 19:45:
BS霸王条款,我的QQ名.


你的QQ名是啥?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7-4 09:45
这回派我驾下 skylynx 参战,哼哼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4 12:40
哈哈,楼上是BS那家公司的霸王条款呢??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4 17:53
感覺好激烈阿~這次ID PK~~~~老公加油~~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4 21:02
这么玩的都没搞清楚,算我一个吧~名字就用”死神“,会不会死的很快~~~
作者: 漢    时间: 2006-7-4 21:17
哇,初賽就遇到op。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4 22:35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不过...............

机动擎天柱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6-7-5 20:57
还差最后一个?
那我来凑个数吧,虽然我也还没搞清楚怎么玩!

左天星
作者: TESCO    时间: 2006-7-5 23:46
我们来开赌局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5 23:55
赌玩具!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6 15:13
最后一位"左天星"同志报了名,可以开盘了吧?~~招唤主持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