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7-1 23:39:
1 第一个建筑是哪里?居然和北京的北京展览馆这么像,应该也是苏联援建的。
2 据说这次演超人力霸王怪兽的人闷死了一个
3 大霹雳最强!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7-2 02:46:
有PLMM.......
投篮的居然还.................. / / 掩面ING...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