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上海动漫双展图片全面报道(图真的很多,谨慎入内)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7-1 03:35
标题: 上海动漫双展图片全面报道(图真的很多,谨慎入内)
这次照片拍得特别多,加上处理和配文字,花掉了很多时间。为了给大家更好的视觉效果水印我也就不加了 ,大家帮忙配合一下不要转载出去就OK,谢谢。

延安路卷


初探篇





白日,热气逼人。黄牛都在路边吐着舌头,这真的不是一个扒分的好日子,看展 览的人少得可怜。远远望去,中苏友好大厦一片寂凉




进门就被打击了....



还好有死亡之屋4



看这群正太,玩头D玩的多爽



头一遭亲眼见到B社的新标志,挺有意思的



厕所和易宝



这群MM貌似是天联的街头篮球的~~~



街机的板子~~~



释厄传2哦!!!



戴铁郎篇



















最后那张拍的颇无奈,门可罗雀的座席,相比2搂的日本动画放映点却坐满了人

换一个国度,也许他也会当成神供起来的。



连环画篇













四大天王篇

这名称不是我起的,是媒体搞出来的,个人还是喜欢姚菲拉多些















KONAMI篇

K社的东西基本都能自己动手玩,很是爽的说



包包太招摇,最后还是决定不去拿了-___,-



Yeah!!!



汝等不认识我~不认识我~





实况



魂斗罗



沙罗曼蛇



这次的Showgirl。。。。哎



左边那个很像粥MM哦~~


三毛万能侠篇

比较生气的是,这个台子上,之字不提张乐平,Fuck!





MD..真猥琐



贤知,快来救救我~~~我不要去三毛世界



——我有了
——不会吧



新三毛万能侠



咳嗽....





三毛,无所不能


杂篇




整个展会最好看的一个台



红星照SEGA



Vodus



Vodus Girl


超女世界篇










欲摇愈春



其实我觉得这个角色很像芙蓉姐姐


SEGA篇



终于在S社看到了漂亮的Show Girl









甲虫王者~~据说新世界已经有了,其他的游戏不是很熟悉,就不拍了。


杂篇2



何其壮观的画面



吃饭的时候抓到的MM



25元,一个Pizza+2杯奶茶。



拍这个的时候,邪恶的工作人员竟然按动了开关,这家伙朝我直接扑了过来,吓 了半死。我还以为是静态模型呢-____-



很华丽的洗脑节目


ADK篇





看到11点播放的节目,当场叫了起来





可惜最后发现放的是台湾配音版的,而且是从头放的...没OP啊没OP...





哇哈哈哈哈~~~



滚播的广告里,就这个今年小新剧场版的最有意思了





好热....


电通篇






只拍最喜欢的一张



神游篇











这里有MM亲自教你玩,很热闹



尘嚣我看不见,你沉醉勒没?





啧啧



动漫贩篇






9you篇




真寒颤丫



据说是动画篇





据说是动画....


貌似是法国漫画篇









为什么会从一堆欧美漫画里跑出他的画......



奇怪的国产SF剧篇


设定挺强的,真的











但是这两套配合展出的衣服更强....









延安路卷完



附送超人海报一张



-----------------------------------------------------------

东亚展览馆卷


初探篇



好难看的排版



据说是某人做的.....



激萌!



很有上去踩的冲动....



虫虫最高~~~


五龙篇

这东西当场看到录相的时候我就倒了,不想多谈。



进门右拐就是wulong馆



正太貌似挺多的



这枪....我没有想法了



这变身器....我没有想法了



这衣服还凑合,但是你不觉得很眼熟吗?







这东西开了一定蛋疼..



上面那台是从山东挖出来的虎王机,下面那台是同期挖出来的龙王机,他们组合 起来就是无敌的龙虎王——特摄黑历史70年代卷





地球防卫组织的名字叫萨姆,就是伊拉克人民用来打飞机的那玩艺。



明信片不错

附五龙预告篇清晰CAM版提取码: 5785775787912925



杂篇



XX说,这张Poster真邪恶



小新





ADK,台比延安路那个大了许多



这个我就不多说了



华创篇

数正太,还是这里最多







这次虽然票价要50,但是能够见到很萌的C4姐姐也算值了。抓拍的时候被她闪躲 掉了>___<



千鹤篇

今年,终于轮到她了





衣服太小了,真伤心



长大了才发现,某个人是那么猥琐的...





妹妹~~~我来啦~~~



让你乱讲!让你乱讲!



RT

杂篇



毒草进行曲第二乐章



你们继续躺着吧,我不准备带你们回家



这名字





点击书的台子,比去年火



想不到阿...




铁甲小宝篇



不会吧~~~二叔要来看我~~~我不活了



行天之道,总司一切(动作是我们教他的,哈哈)





这个礼拜不让我出来,我会不开心的


西岳畸童篇



你叫沉香,不是上香



限定版偷拍



明码标价好



MM在哪里,这些人真凶....



大霹雳篇









































入手周边篇





为什么有nana的店徽....好可怕





是封神榜哟~~~





[ Last edited by 孩之宝 on 2006-7-1 at 03:46 ]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7-1 04:10
终于看完了。

TVUPlayer在这期间变得很卡,好在挺了过去。

好久没见霍达克了,真怀念他的多段变形能力。

Horde Prime真神秘。从名字上看,莫非也在bots中干过……
作者: 漢    时间: 2006-7-1 11:44
一排紅叉... 為甚麼昨天那張圖可以看到, 今天的圖都不行呢?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1 13:52
嗯呀呀!!很棒呢!不过……..跟我们台湾的动漫展说真的,方针似乎不太一样,台湾就是卖一堆外围,让你觉得不买就是白来,有坑钱之嫌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 14:12
世嘉万岁~~~~~~~~~~~~~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1 14:18
我还从来没得到任何漫展玩过,怨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1 19:32
有点期待 摸逼死缓 和 捂拢气贱士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 23:39
1 第一个建筑是哪里?居然和北京的北京展览馆这么像,应该也是苏联援建的。
2 据说这次演超人力霸王怪兽的人闷死了一个
3 大霹雳最强!
   开始最喜欢乱世狂刀,后来发现三教流氓也不是一般的帅。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7-2 at 15:00 ]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7-2 00:10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7-1 23:39:
1 第一个建筑是哪里?居然和北京的北京展览馆这么像,应该也是苏联援建的。
2 据说这次演超人力霸王怪兽的人闷死了一个
3 大霹雳最强!


Answer:

1。你猜对了,是姐妹建筑哦~~~老上海都知道这东西叫“中苏友好大厦”
2。晕了一个,死了一个。天热满载
3。这个,其实来看霹雳的腐女很多地说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2 02:46
有PLMM.......  


  投篮的居然还.................. / /    掩面IN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 11:59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7-2 02:46:
有PLMM.......  


  投篮的居然还.................. / /    掩面ING...

居然黑色内裤没有蕾丝,真是亵渎了这神秘的黑色。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3 08:53
昨天本来想去,都到了,可是突然发现从轻轨走过去好远,作罢……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3 13:38
开眼界了,真期待广州也可以搞一个的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