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靠,世界杯产门神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7-2 01:51
标题: 靠,世界杯产门神啊
昨天莱曼够神了吧

里卡多更牛

不睡啦,等着看法国和巴西

我爱看点球,比大片还好看

[ Last edited by 老泰 on 2006-7-2 at 01:56 ]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7-2 02:12
里卡多太狡猾了。
深知“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道理。

葡萄牙胜了,买瓶Mallet葡萄酒庆贺一下。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7-2 02:21
如果决赛德国遇葡萄点球决战,胜的还会是德国

莱曼靠的是勤奋和德国队细节抓的好(提前统计出阿根廷队员习惯的一边)
里卡多靠的是天份和不久前欧洲对英格兰的心理优势
两个人每次的扑救方向完全正确并都扑出一个以上点球,都是完美的

但对比德国和葡萄牙的罚球队员的本事,德国人的意志和精神超强
德国赢在集体,葡萄牙赢在个人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2 02:34
没有小贝和鲁尼.....ENGLAND 已经少了一半威力了..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7-2 05:02
法国和葡萄牙的两个老男人

齐达内vs菲哥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 11:56
巴西居然输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2 15:05
巴西走狗屎运了~~~~阿根廷也是~~~

顺:阿根廷的门将受伤了,如果不是这样,他们未必会输啊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3 08:50
法国万岁!亨利不是一个人战斗!那一刻方丹附体……
英格兰被淘汰了,我不喜欢葡萄牙,但我不得不承认斯科拉底是个神气教练……
作者: 漢    时间: 2006-7-3 18:49
我最喜歡卡恩了.
作者: mayi12345    时间: 2006-7-5 21:53
可惜我的切赫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