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JAZZ远赴德国!7月1日上海迷友欢送JAZZ聚会 [打印本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2 12:59
标题: JAZZ远赴德国!7月1日上海迷友欢送JAZZ聚会
好友Jazz即将远赴德国,投入她的婚姻生活,开始她异国的闯荡。在这里先祝福她婚姻美满,早日适应异国的风俗,生活、事业一切顺利!

3月Jazz和她先生德国帅小伙奥立文在上海完婚。俺有幸参加,相信大家还记得那位抱着OP的美丽新娘吧:)。

5月SINOTRON2006中国变形金刚上海年会,Jazz利用等待签证的间歇,倾力投入年会的筹办工作。由于年会真正筹备是4月才开始的,非常紧迫,很惭愧如果没有Jazz我都差点因为精力有限而放弃!然而正是她的执着和努力,激励了包括俺在内的参与筹办的所有工作人员,很庆幸,我们坚持了下来,上海年会成功举办!

和Jazz认识时间也就是半年,但是共同对于TF的爱好,让我们大家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本月10号,她就要离开上海去德国和丈夫团聚了,今天上海的一些朋友聚集一起,为她开了个小小的欢送会。现在发一些精彩的照片,其他参加今天聚会的朋友,请跟着一起发吧:)

---牧师语
-----------看似华丽的分割线-----------

描述:特约嘉宾 五面怪也来了 左上角


描述:前面加了一个我!多出来的人物


描述:我们在歌唱!


描述:周周是个搞怪的家伙


描述:2个高嗓门



描述:牧师和JAZZ的合影


描述:熊猫和JAZZ合影


描述:大合影!


描述:钱柜门口等待,外面下着大雨


描述:大家留名作为JAZZ留念


描述:腐败的生活!


-------------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7-3 at 08:13 ]
作者: █████    时间: 2006-7-2 13:16
好多MM~~
作者: ling    时间: 2006-7-2 13:16
哇, 我有幸站在了五面怪的前面耶~~~~~

另, 相公的签名好邪恶啊, 当心炮炮酱发飚哦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2 13:33
最后一个签名是 王大汪?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2 13:46
Jazz家抱不还手捏不还口的喜马拉雅扁脸猫
---------------------
汗额……还没发好…………最后那签名……er……其实我不知道(冷笑)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7-2 at 13:49 ]

调整大小 照片 001.jpg (44.32 KB, 下载次数: 175)

调整大小 照片 001.jpg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2 13:55
en  ,,,相机是卡西呕~~~~那个红衣服的MM还PP哦~~

一路顺风\\

顺:小萨该不会是穿史奴比的那位吧~~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7-2 at 13:57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 14:07
还有人带来索尼和富士相机。
这猫真萌!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7-2 14:13
我还是说几句话吧。

桃之夭夭,
其华灼灼。
之子于归,
宜其室家。

燕燕于飞,
下上其音。
之子于归,
远送于南。

瞻望弗及,
实劳我心。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2 14:28
那只猫我还以为是地毯呢。。。。
LING总是一枝花那么漂亮~~
大母总是大母一样漂亮~~
JAZZ当然是最漂亮的啦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7-2 16:10


这照片里的三位都好萌呀,都是谁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2 16:33
er……这3个………………

左到右………………

tfc因扎吉(是这么打的么),…………mm在ac的名字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不过看到知道额…………,最右……貌似……是熊猫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2 16:42
红衣MM好PP``````````   / /


顺: 祝JAZZ 姐在远方过得幸福了``` T T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7-2 17:18
多一句嘴~~~Ling MM夏天长圆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2 17:39
楼上你错了,ling是嫁给我了以后,养了好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7-2 20:41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7-2 17:39:
楼上你错了,ling是嫁给我了以后,养了好



好强劲的爆料...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6-7-3 06:42
果不其然 小布坐在小S的旁边,小么和小因非常甜蜜D样子,小因笑的那个欢啊
借这贴和JAZZ姐道声别 某X礼拜5去上海周遍旅游了 周6晚上才回来木有去腐败.
这个这个..祝JAZZ在德国生活顺利愉快 (那个那个...期待生个PL的小混血-_-b)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6-7-3 09:42
呵呵,JAZZ姐,没能为你送别啊……真不好意思的说。我要8号才能回上海……诶,错过了好多啊。愿你在德国过的开心,有空去那里看你去,嘿嘿。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3 10:35
那个psp游戏我可是整了个2w4k多分不容易啊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3 15:55
祝愿JAZZ姐婚姻幸福,早日抱小JAZZ  :)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3 17:52
为什么大家一FB就要去K歌呢?
作者: 漢    时间: 2006-7-3 18:51
應該可以看到最後幾場球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