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世界杯几大恶心广告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7-2 13:10
标题:
世界杯几大恶心广告
没人赞助我们球鞋,但我们跳的比谁都高……等我们国家赢了,……叫的比谁都响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谁喝了我的雪津!
马马!哎!什么香香甜甜是我最爱?美好时光海苔……我们就是快——乐——的—— 一 ——家————
找工作,呦呦呦呦呦呦碰壁了!
呀可压抑木糖醇,益呀益牙哟~
先生,我们这是5星级的,则厕也是5星级的啊
你是我的雅士特,你是我的车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DHL一路成就所托
弄扶擦,好隋,好擦,好银豁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 13:44
我都没看过……………………………………
作者:
oplx
时间:
2006-7-2 14:34
相当不辛~都看过~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2 14:39
老人家连广告都不放过?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2 16:39
没人赞助我们球鞋,但我们跳的比谁都高……等我们国家赢了,……叫的比谁都响
马马!哎!什么香香甜甜是我最爱?美好时光海苔……我们就是快——乐——的—— 一 ——家————
最烦这2个`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3 08:49
那个啤酒的最恶心!
作者:
漢
时间:
2006-7-3 18:49
每個都很噁心! 因此很難說哪個最噁心.
作者:
狂飙
时间:
2006-7-4 11:45
别忘了唯一入选卢浮宫的那个K-BOXING
作者:
mayi12345
时间:
2006-7-5 21:54
海苔的那个最恶 找打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7-5 22:34
恶心就没必要尽义务去看嘛
作者:
TESCO
时间:
2006-7-5 23:43
可恶的是这些广告还得耐心看个N次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