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世界杯几大恶心广告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7-2 13:10
标题: 世界杯几大恶心广告
没人赞助我们球鞋,但我们跳的比谁都高……等我们国家赢了,……叫的比谁都响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谁喝了我的雪津!

马马!哎!什么香香甜甜是我最爱?美好时光海苔……我们就是快——乐——的—— 一 ——家————

找工作,呦呦呦呦呦呦碰壁了!

呀可压抑木糖醇,益呀益牙哟~

先生,我们这是5星级的,则厕也是5星级的啊

你是我的雅士特,你是我的车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DHL一路成就所托

弄扶擦,好隋,好擦,好银豁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 13:44
我都没看过……………………………………
作者: oplx    时间: 2006-7-2 14:34
相当不辛~都看过~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2 14:39
老人家连广告都不放过?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2 16:39
没人赞助我们球鞋,但我们跳的比谁都高……等我们国家赢了,……叫的比谁都响

马马!哎!什么香香甜甜是我最爱?美好时光海苔……我们就是快——乐——的—— 一 ——家————


最烦这2个`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3 08:49
那个啤酒的最恶心!
作者: 漢    时间: 2006-7-3 18:49
每個都很噁心! 因此很難說哪個最噁心.
作者: 狂飙    时间: 2006-7-4 11:45
别忘了唯一入选卢浮宫的那个K-BOXING
作者: mayi12345    时间: 2006-7-5 21:54
海苔的那个最恶 找打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7-5 22:34
恶心就没必要尽义务去看嘛
作者: TESCO    时间: 2006-7-5 23:43
可恶的是这些广告还得耐心看个N次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