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真正的孤独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3 12:00
标题: 真正的孤独
多年以来,过的都是一种孤独的生活。并不是说身边没朋友没爱人没亲人,而是一种心灵归属上的孤独。

一个人过并不孤独,在这个物质横流的世界里,要找到一种健康的消遣并不难。
我的朋友也很多,随时都可以召唤个把兄弟姐妹出来口胡一番。

每周的固定“节目”让我感到孤独,一种难以抗拒的孤独感。

真正的孤独是你明明属于一个种群而你又拒绝接受。

我就是这样的处境。我知道自己是一个需要依赖机器生存的人,这点我无法抗争,我有着和其他病人一样死灰的脸色与软弱的身躯,尽管我认为我的眼神比他们要清澈。

我不喜欢与他们为伍,我没有看不起他们,只是觉得他们当中的好多人都很可怜,也有不少人很可悲,我会讨厌见到他们,但是不会憎恨他们。在医院的时候,他们几乎是我唯一可以接触到的外面的世界了。可是我感到很孤独,我觉得自己离他们的世界很遥远,却又和他们在一起。曾经认为自己可以对抗命运,于是我拥有了他们没有的爱情,月后的出现曾经让我骄傲不已,我桀骜不羁,我目中无人,笑。

然而他们的冷淡目光并不是因为疾病,而是因为疾病衍生出来的无奈与对现实的屈服。他们很冷漠,因为世界对他们冷漠,或许我不再应该说他们,而是我们。我们都是边缘人,被世界所忽略和遗弃,在死亡的边缘挣扎。如果我们想活得舒坦些,那就远离人间的喜怒哀乐。

我不信命,于是我抗争,于是我失败。

曾经以为我可以与医生接近一点,现实证明第一个遗弃我们的人就是曾经挽救过我们的医生。我愤怒过,但是无用,所以我更加孤独。

如今,我开始了新的感情,甚至又让我看到了地狱尽头那点曙光,是希望么?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我并没有屈服。所以我活得比他们要有更多的色彩,也有更多的痛苦。

我存在,所以我孤独。

我很害怕,有一天我真的不再坚持将会变得如何……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3 12:05
孤独未必是寂寞~是孤独?还是寂寞?

空虚的躯体 苍白的灵魂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7-3 at 12:11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3 12:08
Or……..是某一种空虚感?世上的人都是孤独的………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3 12:15
归属感空虚,我只不过是在呻吟一下而已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我不抗争的话很多人都会消亡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3 12:18
偶不打算抗争,,,打算沉沦于世俗~~~

PS:屈原就是郁闷而死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3 12:19
这时候给自己找个宗教信仰会舒服一些。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7-3 12:21
hehe,邪王又有感慨了:)
其实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每个人都有孤独的原因……
不必苦恼,感觉孤独也无妨,只是,别被孤独征服就好……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6-7-3 12:23
庞令明虽为关公擒获、处斩,但是俺敬佩的不是当年曹公东征,兵败投降的关云长,而

是抬着棺材战关公的庞德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3 12:29
空虚有时会造成必须在自己体内多制造点热闹的源头,自己跟自己对话,久而久之自己也会觉得厌烦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好累…….这种情况真的好累……..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3 12:32
偶在期待明天。。。明天将会有个惊喜给我,还有给我的朋友们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3 12:34
明天 7.4 偶的毕业典礼~~~~~~~~~~~~~~~~~~~~~~~~~~~~~~~~XD

还有散伙饭~~~~~XD

这些够惊喜了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3 12:35
来,乖,邪王,你那里能看“玄动卡通”伐?

现在在放BW耶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3 12:37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3 12:40
昨天家里抢台大战,最后我对爸妈说:你们知道伐,我就是为了看那只红色的小龙龙

结果:只要bw不结束,晚上我霸占电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3 13:11
邪王,正因为你的存在,你那不屈的精神,TFC中有无数个心在为祈祷,所以你并不孤单。

不要害怕,大伙都会默默地支持你滴。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3 13:46
你丫的命不是被疾病缠绕,而是一直坚持自己信念并为之战斗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7-3 13:46
孤独……并GOOGLE着……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7-3 15:35
One shall stand, One shall fall.
败给命运,不如让命运败给你。
王者之路,不可言败。
斗胆揣测,大概会有许多人如同在下一般钦佩汝的勇气、祝福汝的康健。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3 15:48
我以后再不管FQ某的事情了,因为这之会增加星星的烦恼
我是个自由人士,无意给任何人说话,只是希望和平而已.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3 17:35
谢谢各位的关心,BS一下大母,我没看到有BW啊,只看到有几个人在玩跳绳。。。。

19楼的朋友,其实天下大同的观点不是人人都接受的,有的人就是喜欢希望表现一下自己,FQ某也一样,只是他有点专横。不是好的东西我绝对不会拿出来跟别人分享,并不是说什么破冰,如果非要说破冰,那么看来把冰筑起来的人并不希望看到冰被破掉。和平的橄榄枝已经抛了出去,至于接不接是对方的事情了。

小林君,你不是蛋痛的么?呵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3 17:36
又:今天据说邪后穿了昨天买的新裙子,DC充电ING。。。。隐藏版有望现身一下下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3 18:15
我……忘记说时间了,是晚上9:30肯定有一集,至于9:30前面是否还有今天去验证一下

晚上晚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3 18:19
。。。。搞得我一看你回贴就下线看电视去。。。。等了一个多小时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3 18:25
咩!!为什么你们都有的看?台湾都不播……..恨死!!cartoon network在做什么?!都不考虑一下在台湾还有我这种怪胎的心情!!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3 19:47
bsbs啊,能看cartoon network的……幸福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3 19:52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银刚 at 2006-7-2 23:01:
如果郁闷,找邪后吧,像我,中考少了几分,于是找XX聊了一个电话,顿时心情无比舒畅……

强的是,第二天细心的XX用来电显示查出老胡的电话又打过来,感动+DC充电ing……

[ Last edited by 变形银刚 on 200 ...


“寂寞之心”热线?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3 19:54
可是他都不演啦…….虽然美国的官方网有演C,先前也有A、E,但台湾真正只演过E而已,A是别台演的
作者: 漢    时间: 2006-7-3 21:11
我的信仰就是科學, 科學幾乎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邪王的心十分堅強, 一定能堅持到科學發達, 能夠治愈的那一天.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3 21:14
我又有了每天的期待,每天的动力了,

每天晚上21:00,每天2集bw,玄动那个卡通呀,开始有品了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6-7-3 21:52
我存在,所以我孤独。

说的好啊!

很多人忙碌于世俗,时常都是忘了自己的存在的!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3 22:13
這台電腦可以上來~~好神奇阿~~~~娃哈哈
作者: Jazz    时间: 2006-7-4 12:55
来晚了!!!没能抢沙发阿!但是星星的贴是要回地!

当很多人都在说,你们那样的病人还是死了算了。那么那个想活的你就是孤独的。8过,能够活下来的也可能就只有你!只要能活下来,别的算什么!选择死亡并不太难吧?活才是不容易的。

况且,我们大家都会做你的坚强后盾的!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4 13:18
还是JAZZ妹妹了解我的心思,很多时候,这个社会上,尤其是医院里,很多白衣天使们都会想:你们那样的病人还是死了算了。

我抗争也是因为这个,我要活得有尊严,死也要有尊严。所以我很孤独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4 15:45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银刚 at 2006-7-3 19:55:


NO,XX是一个人的名字,,……


嗯,94所谓“谭雅小姐”了。为某“银”所有的MINICON,此人天天指望与之POWERLIK.......

太邪恶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4 16:42
啧啧啧,现在的孩子真的越来越早熟 (喂,难道丫没责任嘛)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4 17:28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7-3 21:14:
我又有了每天的期待,每天的动力了,

每天晚上21:00,每天2集bw,玄动那个卡通呀,开始有品了

我也是昨天才发现,虽然不是经典上海电视台的配音,但是还是支持一下收视率吧.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4 17:31
看尽繁华迷离景,最怕夜深人静时……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4 19:42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7-4 13:18:
还是JAZZ妹妹了解我的心思,很多时候,这个社会上,尤其是医院里,很多白衣天使们都会想:你们那样的病人还是死了算了。

我抗争也是因为这个,我要活得有尊严,死也要有尊严。所以我很孤独

就是要坚持到那些护士都老死了,而邪王你却还健在。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7-4 22:34
是谁说的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4 23:19
汗,护士们不能老死哦~~邪王要护士照顾地~~换年轻的来就行了~~
作者: 漢    时间: 2006-7-5 10:05
我思故我在.
這是至理名言.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5 10:22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7-4 23:19:
汗,护士们不能老死哦~~邪王要护士照顾地~~换年轻的来就行了~~

唉,受日本片子毒害太深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5 10:32
夜勤XXXX,,,,,,,,,,,,,,,
作者: 狂飙    时间: 2006-7-5 12:34
孤独是个大问题,也是个小case.
面对生活中的种种问题,选择,想象力,理解,一个都不能少.

人生一世,一路走来.自己的现在,都是自己以前的选择的结果.
所以,我们不仅要有敢作敢当的气量, 也要有1不做2不休的勇气.

当我们没的选的时候,就要用想象力来调节自己的生活状态.
因为有时候你怎么活的,就是你怎么想的.
有关生活态度的问题,没人能逼你妥协,也没人能真正帮你解脱.

什么时候需要理解呢?就是我们不理解的时候,需要我们的理解.

这样,我想,我们就都可以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

[ Last edited by 狂飙 on 2006-7-5 at 12:42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