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兴之所致,也来拍拍巨蟹座^o^
[打印本页]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5-9-14 16:32
标题:
兴之所致,也来拍拍巨蟹座^o^
这个巨蟹座圣衣神话自买来就是拍了"飞舞的黄金圣斗士"一辑照片,然后就一直保持着照片里的姿势Display在我的书桌上两月之久,期间居然完全没有摆弄过,汗......所以直到今天,新鲜感还没有过去。心血来潮又拍了一个专辑,XD~
照例,先是圣衣箱、人形和圣衣形合影
再来两张箱子照~
我觉得巨蟹座的圣衣形态颇为精采,完全表现出了它那张牙舞爪、横行霸道的甲壳动物的神气。在浑身邪气的迪斯马斯克衬托下,巨蟹座的黄金圣衣反而更显得出污泥而不染。在黄泉比良坡激战正酣之时,整件黄金圣衣反抗迪斯马斯克,以自己的意志脱离他的身体时那股神圣不可侵犯的不凡气势、那散发着金光灿烂小宇宙的雍容气度,令人不由自主地对她肃然起敬。
圣斗士的败类,大坏蛋迪斯马斯克。和亦正亦邪的撒卡不同,他根本就是个流氓、打手,并且无论RP还是武功都差得可以。不过说句公道话,这并不妨碍俺们欣赏他的圣衣,嘿嘿~~
巨蟹座的面罩,我一直觉得这个简直就是一华丽的皇冠。
双肩上扬,锋芒毕露,英气逼人。俺现在是越看越喜欢,呵呵~
前臂部份。有点不解,为何不做成大系那样呢?原作也是有蟹钳子的啊.......
头部近照。话说回来,这家伙好象是整个作品里唯一一个为自己的战袍所抛弃的角色。据说大部份巨蟹座的圣迷都最讨厌别人问他什么星座---可怜啊,老车笔下的牺牲品......
最后来张持武器的,不过这家伙连自己的圣衣都讨厌他,更别说天平的兵器了......来个kuso版,沙和尚......挖卡卡卡卡~~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5-9-14 18:10
兴之所致,楼主送我一套神话吧~~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5-9-14 23:12
下次来广州请你吃辣到跳舞的蟹吧~~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5-9-15 00:45
楼主家里的金~应该不止八两了吧?XD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5-9-16 09:15
偶8能吃蟹的说,不过如果说到吃辣蟹,我倒知道北京路有一家,呵呵,来的话一定得把鬼龙叫上,偶喜欢死看他被辣得头发竖起来的样子了~~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5-9-17 22:11
我。。。很能吃辣。。。。
头发也。。。。一直都是竖着的。。。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5-9-18 09:04
楼上现在还有头发么?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5-9-19 21:49
嗯。。。。头发是还有,只不过不见长。。。。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5-9-20 02:20
本帖最后由 傻瓜恐龙 于 2010-11-8 18:12 编辑
楼上现在知道广州众的某人是谁了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