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疑惑?天下大同中的不和谐声音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6 09:13
标题: 疑惑?天下大同中的不和谐声音
在这个TILL ALL ARE ONE的美好理想下,总是会有一些顽固的人去阻挠。

请看某站的版规:

版 规 和 导 读
1> 只要是漫画都可以在这里发表,如果是汉化版的漫画,非变形金刚系列也可以在这里发表。

2> 本论坛拒绝如下三人参与的作品发表:

塞联的狂飙、TFCLUB的Littleiron 、P.Prime(鱼雷)

3> 本版区原则上不欢迎翻译成“博派狂派”的漫画的发表。

这三人是中国TF漫画的泰斗,彼此间也互相不服气,但是现在也可以冰释,相互交流。把这三人排除了,还能剩下什么?如此针对性的版规着实不像是一个有气量的站的做法。以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6 09:29
其实。。。偶还很年轻的喂。。。。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6 10:17
博派狂派都不能接受?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6 10:34
为了能在某站发贴,我惟有发BW的了~~
谁让所有TFC出品的杰作都有LI和PP的影子啊~~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7-6 12:31
TF漫画要跳出他们三个。。。直接去下原版的8。。。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6 12:36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7-6 10:34:
为了能在某站发贴,我惟有发BW的了~~
谁让所有TFC出品的杰作都有LI和PP的影子啊~~

那个是真的吗?
作者: jfxyhxd    时间: 2006-7-6 12:46
本不想说什么,但这个某站的版规,是有些神经。使我忍不住的联想到是不是可以改成凡塞联和TFCLUB注册用户谢绝参与(弃暗投明者除外)更严谨些。
以前对某站的一些说法,总有一丝不信,今日立誓,此站绝不再去。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6 13:17
虽不想对号入坐,但"弃暗投明"这话说得有点刺耳~~三个坛子串着跑的同志应该不少……

PS:星总这贴的性质放感情交流区比较适当吧?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6 13:58
偶就三个坛子串着跑.....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6 14:27
嗯,很明显,TFC是暗,是邪恶组织。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6 17:11
晕.....论坛是个公共场所,大家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想说啥说啥嘛........何必呢?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6 18:21
这个狂飙是我们坛子里的狂飙X吗?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6 19:34
应该是的吧

终于转到这了,可以水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6 20:14
那为什么不能接受狂派博派的叫法呢?他们怎么叫?用英文??
作者: 漢    时间: 2006-7-6 20:43
那些人很無聊啊。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6 21:08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7-6 20:14:
那为什么不能接受狂派博派的叫法呢?他们怎么叫?用英文??

汽车人和霸天虎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7-6 21:17
何必介意小网站的事情,我们的目标应该是占领真正的ACG网站以及ACG杂志。
作者: 狂飙    时间: 2006-7-6 21:44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7-6 09:13:

这三人是中国TF漫画的泰斗,彼此间也互相不服气,但是现在也可以冰释,相互交流。把这三人排除了,还能剩下什么?如此针对性的版规着实不像是一个有气量的站的做法。以上


星总过奖了。

没什么不服气的,LI画画超有天赋;PP是TF资讯大拿。
关键是:除了网络,大家还有自己的生活。
我们都可以是自己生活中的英雄。
网络上的东西不能完全代表一个人的全部。

网交是非多。大家如果都前后院儿住着......
有意见?不服气?
见面一说就开,很多事情都不值一提,大不了多喝一瓶呗!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7-6 18:21:
这个狂飙是我们坛子里的狂飙X吗?


你们坛子是哪个坛子?

我是狂飙,是在F某的论坛TFG2上,被人家指名示众的“塞联狂飙”。
我一直在塞联发表自己译制TF漫画。
我没想过要在F某的论坛发表作品,

既然F某肯花力气为我塞联狂飙做广告,我也为他作宣传.....^_^
http://www.lnopcg.com/tfmemory/b ... ;tid=49&fpage=1

[ Last edited by 狂飙 on 2006-7-6 at 22:17 ]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7-6 22:08
我们坛子是TFC,也有个老人叫狂飙
嘛,新坛子你注册的早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6 22:28
某邪王啊,引发战争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6 22:50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6-7-6 01:17:
何必介意小网站的事情,我们的目标应该是占领真正的ACG网站以及ACG杂志。



啧啧啧,这样说不对了(摇头)
人家可是现今TF界的唯一净土,除AC外的第一人气大站,偶们这些庸俗的目标太低级,没深度没内含。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6 22:54
不明白大人们在说些社么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6 23:03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7-6 22:28:
某邪王啊,引发战争了...............


首先,出现恶意的冒用ID事件,还堂皇地说人名重复很常见
其次,新人转帖不注明,某人还高高在上地教导
再次,出现如此版规

逆历史潮流而上的人是谁很明显了吧?

我只会到处去发原创,并不会去引发战争。又不见我在塞联引发战争?
作者: fox0x    时间: 2006-7-7 03:12
这,
让我想起了某小当年坐门口对这摄像机说得那句话:

longlived Decepticon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7 10:27
呵呵 某站有某新鲜马甲说我把这些贴出来是 党同伐异,真是天下奇谈
自己伐了人还说别人伐异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7 10:36
偶说,赛联和TFC是 “异党” 对吧?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7 10:38
是你而已~~~XD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7 10:55
滚  ( / 口 \)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7 12:31
没看懂楼上的话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7 12:46
我的帖子被删除了~~要战么?
作者: 漢    时间: 2006-7-7 12:54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7-7 12:46:
我的帖子被删除了~~要战么?


大哥教導我們說:"誰砍我的帖, 我就砍誰的頭!" (有挑起戰亂的嫌疑 )

[ Last edited by 漢 on 2006-7-7 at 12:56 ]

DSC00764.jpg (130.35 KB, 下载次数: 216)

DSC00764.jpg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7 12:55
我以为又是某蝎子的一斧劈系列....吓出冷汗了~~XD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7-7 13:08
唉,TILL ALL ARE ONE 真的很难啊~
难怪OP把它作为终极理想……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7 13:09
那就TILL O T Z 吧
作者: Jazz    时间: 2006-7-7 13:56
冒名一事居心叵测。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7 14:19
开啥战,你丫真闲啊。。。
勉强没幸福,他都说过讨厌、否认TFC的一切了,就从了他嘛。
灭杀异己那是绝对正义势力才干的事嘛。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7 18:00
你品质低劣啊~~你RP不好啊~~你是TFC的屎啊~~~~好大的粉屎啊。。。。XD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7 18:14
近来闻到的浓厚的火药味,可能现在是夏天的原因,令大家的火气都直线上升吧。

真希望老天爷可以来一场及时雨,把各处的火苗的浇熄,让天气凉快些,消消大家的火气。

TFC的和平日子有一段时间了,真想继续下去,过去的都让它们过去吧,双方都宽容些,不好吗,不要总说对方揪住不放,人家揪住不放,我们宽容对待,不就可以和平相处吗?? 道理大家都懂,但就是为了争那口气,值得吗???

今段时间心情极端不好,有公司的,家庭的,女友的问题。
所以真的希望可以冷静下来,好好处理这些问题。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7-7 18:35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6-7-7 18:14:
今段时间心情极端不好,有公司的,家庭的,女友的问题。


呃。。。。谁叫你那么不小心。。。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7 19:37
楼上的,许久不露面,露面就就踩我来了???

回到广州有你丫好受的。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7 19:39
楼上的,许久不露面,露面就就踩我来了???

回到广州有你丫好受的。
作者: 狂飙    时间: 2006-7-8 01:31
http://www.tfg2.com/ShowPost.asp?ThreadID=3735
才看到,F讲话还是那么鸟!

“TFG2现在被外界视为TF圈中最后的净土了。”
星总,我们好像很久不战了,别再战了,一起去看某人口吐莲花吧。
我猜意大利赢!谁跟?
跑题了......
其实,“TFMemory现在被外界视为TF圈中最后的乐园了。”
TFClub的同学们,有没有人接下文?

[ Last edited by 狂飙 on 2006-7-8 at 01:33 ]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8 09:36
回楼上的,偶跟你,偶买法国赢,就50积分吧。

既然楼上真的不愿再战了,那这场对峙就此罢了吧,广州今天已经下雨了,老天已经听到了偶的祈求,不知楼上的那边下雨了没有呢,应该也已经下雨了吧!!!

和平才是最重要滴。过去的,留给死神吧。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8 10:08
下雨了么?什么时候?
楼上最近怎么了?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1 14:43
南宁也下........心烦
作者: 狂飙    时间: 2006-7-11 15:15
强烈要求管理员出面:扣43楼50分^_^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11 20:34
那个LittleIroN不是副班长吧?
还有那个canyou,不就是在这里狂灌水的小正太嘛~~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7-11 at 20:36 ]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7-12 00:16
看副班长郁闷的签名……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12 00:26
恩恩~~~已经看到啦~~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7-13 12:49
canyou与G2那个冒名顶替的LittleIroN根本是同一人。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13 13:07
Originally posted by 狂飙 at 2006-7-11 15:15:
强烈要求管理员出面:扣43楼50分^_^



看,您的笑容多好看,就是嘛,来这里就是寻开心的,何必苦苦斗嘴呢??

法国队输点球输的,扣50积分偶认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14 18:13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6-7-13 12:49:
canyou与G2那个冒名顶替的LittleIroN根本是同一人。

canyou在这里有同样有I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