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灌水]我一下子老了(已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6 20:22
标题: [灌水]我一下子老了(已更新)
众所周知,I found a job as a computer sales person.今天下午去做售后服务。客户是个大学PLMM。人家系统引导区坏了,重装系统后,她居然问我是哪个大学的,手机号和QQ。还说“以后联系哦”。真晕啊......

本人看起来真的比实际老了那么多么?.......   :-(

昨天她突然又发短信,问我下班的时候浇雨了没有,汗......

今天我回短信:“系统回复:尊敬的客户,为您服务是我们方正集团的荣幸,谢谢您支持方正集团”于是乎,没有“骚扰短信”了。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6-7-8 at 21:41 ]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6 21:08
楼主童工?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6 21:42
我们那里多去了......人家还有小6出来给人家装机的
作者: 漢    时间: 2006-7-6 21:58
裝機是拼積木。不過像樓主那樣被plmm喜歡就不容易了。

[ Last edited by 漢 on 2006-7-6 at 22:02 ]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7-6 22:33
楼主就不能发个pp,让我们看看吗,有多老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6 22:39
刚刚和大学同学喝完酒回来~~~~~~~~~~ = =+.....肚子现在涨的要死

装机偶不会呀 你们谁教偶呀

PS:小6是WHO?  经常听到这个名字 = =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7-6 at 22:41 ]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7-6 23:44
小6是7舅姥爷的孙外甥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7 00:02
店小六....................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7 00:07
那我也要LZ的QQ和手机号码~LZ是哪个大学的~“以后联系哦”~~~~不留的话,小心偶投诉你~XDXDXDXDXDXD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7-7 at 00:54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7 05:49
分明就是因为你长得太萌

好吧,发这种帖子不自爆可是很不厚道德行为嘛 =。。-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7 08:12
好了,解释一下,“小6”乃“小学6年纪”也
至于本人的“恶劣形象”,以前好像发过啊。

确实很恶劣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6-7-7 at 08:13 ]

DSC00724.JPG (134.68 KB, 下载次数: 142)

DSC00724.JPG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7 08:15
初中?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7 08:53
偶28,但很多时候还被认为是学生,哈哈……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7 08:54
好萌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7 10:04
邪王,推倒他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7 10:05
忽然发现LZ照片脑袋上的粉红色的是啥?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7 10:13
大学人士就算老……那偶岂不是……呀~~时光飞逝哪==||||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7-7 10:46
这相片怎么看都像是小6啊……汗……

顺便讲一个中学时班里的故事:
说两个同学小张和小王上街吃豆腐脑。吃完小张去付钱。
买豆腐脑的小姑娘说了:大叔您有零钱吗我找不开。
小张心说我没刮胡子你也不能叫我大叔啊,火大就要开始絮叨。
小王赶紧打圆场:我有零钱我有零钱,小张你看你就是性子急,人家那是夸你成熟呢。
小姑娘嘴挺甜,马上跟一句:还是您说的好,大爷~
“你大爷!”——得,这下小王也急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7 11:02
楼主也不摆个造型.........................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7 11:06
明白了 LZ不是大学的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7 12:30
那个啊,屋顶上挂的一个装礼物的网兜,可是颜色就......

PS,我这样子很“萌”么?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6-7-7 at 12:33 ]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7 12:42
建议楼主将签名档改为:推倒大学MM

嘎嘎~~~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7 13:04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7-7 12:30:
那个啊,屋顶上挂的一个装礼物的网兜,可是颜色就......

PS,我这样子很“萌”么?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6-7-7 at 12:33 ]



汗。。。。偶以为是头饰。。。。。罪过罪过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6-7-7 14:51
惭愧惭愧....一直不知道什么叫"萌"...

有幸有幸....看到楼主的照片我就深刻理解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7 15:01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6-7-6 16:42:
建议楼主将签名档改为:大学MM

嘎嘎~~~



不是 被大学JJ 推倒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7 15:16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7-6 20:22:
众所周知,I found a job as a computer sales person.今天下午去做售后服务。客户是个大学PLMM。人家系统引导区坏了,重装系统后,她居然问我是哪个大学的,手机号和QQ。还说“以后联系哦” ...

现在追御姐很时尚的。楼主,这是大姐姐在诱惑你,不要抵抗了,接受命运安排吧。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7 16:39
No,I ...belong to... nobody!Ah!!!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7 17:21
这个Ah用得好。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7 17:58
这个AH要换成中文应该是 啊。。。阿(轻声)

同样很萌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7 18:26
完了,这个"AH"分明就是老惊反抗大球,你们想象力太丰富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7 18:38
同样,楼主打算反抗大学MM不成??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8 18:24
然也,惊破天不属于任何人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8 18:47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7-7 10:05:
忽然发现LZ照片脑袋上的粉红色的是啥?

内裤内裤~~~哈哈哈哈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8 20:07
难道现在JJ找小D是一种时尚?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8 20:33
...............................[/KH][/KH][/KH][/KH]

= =+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7-8 at 22:22 ]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8 21:39
嗯,原贴更新
最终让我摆平了
Master Galvatron belongs to NOBODY!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6-7-8 at 21:43 ]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8 22:12
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就被你这样浪费了,可惜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8 22:26
不如介绍给我,让我也看看PLJJ。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9 00:37
亲手葬送一段美好因缘!!!!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9 04:07
你这样做,会被死死团追杀的。
作者: sunliang800    时间: 2006-7-9 11:30
好苍桑稚嫩的面庞  眼睛像宫臣良田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9 11:54
所有的霸天虎基本上都是死死团团员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7-10 09:56
什么是死死团? XD
我没文化,别骗我~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0 12:47
情侣去死去死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