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南斗水鳥拳 [打印本页]

作者: 漢    时间: 2006-7-6 22:48
标题: 南斗水鳥拳
南斗六星之一,南斗水鳥拳的傳人雷伊,《北斗神拳》系列中最感人的人物之一。

爲了報答健的恩義,他不顧生死挑戰拉歐。當他被拉歐點了死穴,明知自己三天後就會七竅出血而死,也沒有選擇安樂死,而是利用自己最後一點生命,為朋友戰鬥到最後一刻。不愧是義星的化身。
他請托奇點自己的心靈台穴——一個令人劇痛的穴位。因爲疼痛對精神的刺激,他的頭髮全白;而他痛苦的抓地板,使指甲也全都折斷了。但是他堅持忍受了所有的痛苦,並拒絕吃下無痛死去的毒藥,這僅僅只是爲了延長半天的壽命,來幫瑪米婭打倒她的的仇人尤達。雷伊臨死前,不願讓瑪米婭看到自己七竅流血死去的樣子,就把自己関在一間小房間内,安靜的死去。他的行為感動了上天,消除了籠罩在瑪米婭頭上的死兆星。
一個人的生命不僅屬於他自己,也屬於他的朋友和親人。爲了朋友而活,也是一種大義。

2003112606451308.jpg (68.17 KB, 下载次数: 915)

2003112606451308.jpg

ds07.jpg (82.44 KB, 下载次数: 319)

ds07.jpg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7 00:48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7-6 22:48:
爲了朋友而活,也是一種大義。


今天刚好在饭局上听到这么一句话:为了朋友 偶可以插自己两刀;但是,为了女人,偶却可以插朋友两刀!!!( ...... )
作者: 漢    时间: 2006-7-7 13:00
那樣的結果是插自己4刀.
芒果總是沒好話說 (>o<)oO@)>.x)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7 15:20
南斗奥义断己相杀拳,我还以为有多厉害。结果都没使出来就被一个斗篷轻易破解。
作者: sunliang800    时间: 2006-7-9 02:43
喜欢原哲夫画的肌肉男~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10 14:45
当年电视台放的没有放完,至今不晓得他的最终下场。LZ能贴个图吗……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0 15:34
动画没演,只到了浑身喷血就切换镜头到了物外,从门缝下渗出很多血水。
具体感觉和这张图类似,不过没这么猛烈。

16_031.jpg (310.95 KB, 下载次数: 283)

16_031.jpg

作者: 漢    时间: 2006-7-10 20:39
他朝前倒下,門縫下面滲出鮮血,就這樣。然後健就把房子燒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11 12:27
了解,那年代为什么人都要那样死捏?费解……
另:赤柱饭堂哪里能在线看啊……
作者: 十二    时间: 2006-7-13 01:10
雷火之后又有更新了么?
我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3 11:28
赤柱、雷火各25集。终极狂龙还处于传说中。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30 06:23
就酱紫

F8266A39694CC1D8FDE260FCFDEB4BC2.JPG (17.43 KB, 下载次数: 223)

F8266A39694CC1D8FDE260FCFDEB4BC2.JPG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6-7-30 11:59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7-11 12:27:
了解,那年代为什么人都要那样死捏?费解……
另:赤柱饭堂哪里能在线看啊……

那年代就差不多是我们这年代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30 14:14
北斗剧情是199X年,其实就是过去的故事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30 18:47
不敢领教北斗的画风……(寒…….哈啾!!)网上倒也有BL同人就是了……非常热爱军服系,觉得穿军服就是「萌」一个字……(天堂:你BL看太多!)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30 19:35
最近的汉光军演是不是让你大萌一番?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30 20:02
我对现实的人没感觉,是说对动漫的军服系很萌而已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30 20:11
原来如此,那你应该看赤柱饭堂和雷火洪步。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30 20:26
筋肉人里就有啦!德国和英国的,英国的还是只穿上半身军服,下半身裸体的…….小库啊,你这可恶的暴露狂…….(萌笑)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30 20:48
下半身裸体的话我宁愿看女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30 21:16
来个图……..别打我啊……….

REWRY.gif (29.88 KB, 下载次数: 41)

REWRY.gif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