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二次ID大战赌局vol.1]A组、B组第二轮出线者是? [打印本页]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7-7 10:01
标题: [二次ID大战赌局vol.1]A组、B组第二轮出线者是?
A0 Ravage vs A2 星星打不死
A4 皇者之劍+Matlab vs A5 小林鉄也rr
B0 wm之爆走狀態 vs B2 tracks
B3 optimus prime vs B6 hotshot


猜对3个浮云 1:1
全对浮云 1:2

举例,你压50的话,猜对三个则除自己的50返还外还可多得50
全对的话返还50多得100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7 10:04
呀~~RA有个R啊~~~偶危险了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7 10:11
打不死的人有什么好怕地?
PS:谁赢我不晓得,只希望optimus prime把热破这个小正太压下去~~O_K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7-7 13:04
基本上,这种打赌性质的游戏,偶从没赢过……偶现在的积分就是证据啊,555……
还是搬椅子旁观吧|||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7 13:16
同情一下救护车MM,上次下的注太大了~~==|||

PS:就凭我现在的积分,不敢拿去下注,风险太大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7 13:17
压我吧~~压我吧~~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7-7 13:38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7-7 13:17:
压我吧~~压我吧~~



…………………………………………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7 13:52
应该是"押"才对~~  = =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7-7 14:00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7-7 13:16:
同情一下救护车MM,上次下的注太大了~~==|||

PS:就凭我现在的积分,不敢拿去下注,风险太大


是啊……5555……(再次痛哭)……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7 15:08
==,让我晚上下班回家好好分析,压谁好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7 15:18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6-7-7 14:00:


是啊……5555……(再次痛哭)……

告诉你个办法,多去聚湾回帖子。
你看看肉鼓鼓是如何飙升到3000就知道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7 15:20
楼上,万一聚湾哪天一个大扫除,靠那里致富要遭遇经济危机的…………所以还是这个博采稍微可靠点……慌啊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7-7 16:11
我是好孩子,我不参与聚赌。
谁能厚道地把“压”改正“押”?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7-7 16:26
Originally posted by ashelykim at 2006-7-7 16:11:
我是好孩子,我不参与聚赌。
谁能厚道地把“压”改正“押”?


如果不改,“压”就不属于赌,是属于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7 16:33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7-7 15:20:
楼上,万一聚湾哪天一个大扫除,靠那里致富要遭遇经济危机的…………所以还是这个博采稍微可靠点……慌啊

反正都是浮云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7 18:01
那改成“推倒”好了

推倒我吧~~推倒我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7 18:46
wm之爆走狀態
optimus prime
小林鉄也rr
Ravage

我压……100,小来来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7 18:57
偶的浮云是拿来赌冠军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