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檄文——来自TF世界的檄文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7 13:11
标题: 檄文——来自TF世界的檄文
星星叫(星星打不死,TFCLUB)

        你好,说实在的,本来以我现在的作风,我是很懒的写东西的。

        就在刚才,我删除了你所有的文章,原因很简单,你,不是以一个普通迷友的心态来我这里的。刚才,有一位朋友,告诉我由于看到了你在你的论坛中,又开始大放厥词,对我展开口诛笔伐,于是乎,在你的贴子中,进行了回贴攻击。他的ID就是“看着不爽”,这个人我认识,具体是谁我不能告诉你,但我清楚他的ID来自上海。

        再次强调一次,我的论坛成立以来,一直都是在自我发展,可以说,我通过自己的论坛,给自己带来了许多快乐的同时,也给许多迷友们提供了大量的快乐。可以说,TFG2虽然小,但是的确是一个给许多人带来了收获和幸福的地方。这一点,你是否认不了的。

        我实在是不太清楚,你在你的论坛中又造了我什么样的“舆论”?不过,我懒得去看,我也懒得去管。(其实我以前也是一样)很简单,网络是一个虚拟的世界,根本不必太在意这些得失。真正在意这些东西的人,往往现实生活中落魄,只能靠网络来发泄以及表现自己的能力而已。我有这些功夫,不如去滑雪,蹦迪,泡吧,保龄,看电影等这些我经常光顾的地方。

        之所以在网络上搞变形金刚,为的是啥?不就是因为我喜欢这东西吗?如果我不是因为喜欢这东西?我何苦来着买那么多DVD回来再找人翻译给大家共享呢?吃饱了撑的不是?试问你又何尝不是?

        至于,我这里的一些版规,是我和这里的管理人员们共同制定的。我以前年轻,在自己的立场上曾经攻击过你,对此我表示歉意。过去了就过去了。不过,我非圣人,我可以不去理会你们,不去还击,但是我不会允许一些品质低劣,攻击过我的人在我的论坛上发表自己的作品,也许在你眼里觉得不妥,但是,我就是这么规定的。你改变不了什么。

        你的到来以后,我表示了欢迎,同时提醒了你,不要再受他人挑衅,真正做到天下大同,TILL ALL ARE ONE!但你是如何表态的?就如那位朋友说的,你一边在我这里发表作品,大充好人,同时在自己的论坛中纠集大众对我进行攻击……

        当然,这些都是你的自由,我管不着,我也不会去管,不过,我只想把我的意思表明:

        TFG2是一个不欢迎斗争的地方,既然你的到来,处处引起了斗争和争吵,那么,请你离开,不要把你那里的一些不良作风带到我这边来。

        最后,我想,这篇文章之后,针对我的言论还会更多,但是你们怎么评,怎么骂,怎么闹腾,都是你们自己的事情,与我没有任何关系,我不会去看,不会去管,不会去反击。原因很简单,吃饱撑的。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7 13:11
对TFG2如此狭隘的管理意识感到遗憾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7 13:23
声明一下:TFCLUB依然欢迎所有TF FANS,包括TFG2的朋友们。欢迎所有FANS来TFCLUB发贴,我们不会有如此蛮横的规矩
作者: Jazz    时间: 2006-7-7 13:47
看过了他们的版规,有几条真是偏激的可以。就好像打个比方:如果我是美国人,我可以说,禁止所有变形金刚起中国名字。有这个必要伐?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7 16:40
上海的?不清楚是哪位了。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6-7-7 at 16:42 ]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7 17:57
无所谓哪一位,普通迷友怎么说只能代表其个人,但是作为一站之长这样说就代表站点的立场的了。

我去发表作品,成了“大充好人”。恶意冒充ID事件,却成了“常见事情”

我在TFCLUB纠集大众去攻击他?请问TFCLUB的诸位都是傻瓜?我一“纠集”就啥也不分辨地去攻击啦?

我回他帖子的话就是请他亲自 TFCLUB 看看,所谓我的纠集的言语是怎样的,我只不过是COPY PASTE他的话而已。呵呵

他的一些规定分明是无理的,挑衅的,遭到大家反感的,却把这些怪罪到我的头上而已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7 18:33
支持邪王的处事态度,严重BS破坏和平的一切败类。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8 18:59
大家该怎么玩,还怎么玩。进哪个游乐场是群众的自由
作者: 车    时间: 2006-7-8 20:34
支持星星叫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8 22:35
现在似乎不是“进哪个游乐场是群众的自由”的问题吧?
作者: 车    时间: 2006-7-8 22:40
支持星星打不死
支持自由的游乐场
作者: 漢    时间: 2006-7-9 20:57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6-7-7 13:47:
看过了他们的版规,有几条真是偏激的可以。就好像打个比方:如果我是美国人,我可以说,禁止所有变形金刚起中国名字。有这个必要伐?


缺乏寬容的人,最後也不會得到他人的寬容。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9 21:22
那也不能滥情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10 08:48
某站某置顶帖子继续攻击TFCLUB~~
作者: NEO    时间: 2006-7-12 08:14
阿星你也真有空!明知道那些人都是不可理喻的啦!
扫描了一下 看着不爽 和 幻影FQI,私下里告诉你他们的IP的巧妙之处吧

有空的话帮我做几个网页吧,要SHTML的,看来你懂这个,你手机没变吧?

顺便告诉FQI流伪君子,在TFCLUB有不少沉默的战士,不要以为TFCLUB很好欺负。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13 10:22
多谢提醒~~我的手机没变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