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看挖掘机有多牛逼 [打印本页]

作者: 车    时间: 2006-7-8 22:44
标题: 看看挖掘机有多牛逼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8 22:52
好像活了一样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8 23:01
都是这样的,大的那种上平板车也是自己撑上去的,要不怎么上去啊~~~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8 23:02
可怜的柏油路啊...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7-9 02:34
楼下挖坑的时候经常趴阳台上看挖土机师父玩车,在极其复杂的地形上辗转腾挪,都是靠那个大铲子拱,非常厉害~
作者: sunliang800    时间: 2006-7-9 11:18
这执照难考啊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9 11:32
挖掘机还要考执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9 12:01
不用考你以为靠AI啊。。。还是像游戏那样,功能键+方向键 就可以。。。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9 12:10
靠AI的时代已经不远了.............................

一直以为挖掘机想开就能开的,开马路上又撞不死人..........................
作者: 狂飙X    时间: 2006-7-9 12:40
Allen Iverson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9 19:29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7-9 11:32:
挖掘机还要考执照?

开铲车都要考,这个比铲车难多了~~~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7-10 13:06
这些人很赚钱的!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10 15:27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7-9 19:29:

开铲车都要考,这个比铲车难多了~~~

铲车当然要考,那么大家伙,不小心压死人怎么办.......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11 13:34
佩服楼上的理解能力,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