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车主真有情调! [打印本页]

作者: 车    时间: 2006-7-8 23:00
标题: 车主真有情调!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8 23:02
也就国外能这样,国内要是这样就不能验车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8 23:03
OP在哪里呀OP在哪里.........
作者: 车    时间: 2006-7-8 23:05
第一个就是OP
作者: 车    时间: 2006-7-8 23:06
第一个吧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8 23:09
颜色和车型都不对
作者: 车    时间: 2006-7-8 23:16
非要是双桥驱动集装箱?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8 23:20
至少颜色要一样么............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7-9 12:09
可以都看作是OP……现在对集装箱车头越来越有兴趣了……
很花哨嘛……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9 12:11
可惜在国内不能这样................................
作者: 狂飙X    时间: 2006-7-9 12:38
表看到卡车就想到OP。。。。。。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