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JAZZ,期待你在彼岸再次回归!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10 09:59
标题: JAZZ,期待你在彼岸再次回归!
今天JAZZ出发离开中国了~~
有些伤感,也有些愉快。新的开始总是象征着希望

等你在再回到这里的时候,我们再一起畅谈!!

大家一直顶啊,别让帖子沉啊!要让JAZZ看到为止啊!!
作者: bruticus    时间: 2006-7-10 10:01
姐姐会永远快乐,因为有你我的祝福

邪王大人,你也要天天HAPPY!!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6-7-10 10:01
虽然俺块头不小,但是心里着实脆弱,

害怕告别时的伤感,最终还是没有去送行

祝福的话不多说,两个字:保重!

[ Last edited by 牧师 on 2006-7-10 at 10:07 ]
作者: LZY791113    时间: 2006-7-10 10:02
一路顺风!在国外生活的幸福快乐!也要想到我们!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10 10:05
姐姐要把握幸福哦

还有别忘记那个TFC老油条聚会的约定哦~~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10 10:05
顶啊,一路顺利。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7-10 10:06
为奥列佛而顶
作者: cyberbluer    时间: 2006-7-10 10:13
把婚礼那天没用的话用上吧:
Alles gut!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7-10 10:21
欣闻爵爷当日出使西域之国,恭颂顺安~
身在异邦,纵使公务私务繁忙,切念有暇复贴寒暄,则众父老无忧矣~
他日功成奏凯,衣锦还乡,再话吉祥~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7-10 12:58
决定两个星期顶一次!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6-7-10 13:38
。。。。。。。。。。我是罪人

JAZZ这次是要到伦敦转机的,而英国需要落地签证,但机票公司没有给予提示

她今天走不了了,日啊,机票是我帮订的,大家BS我吧
作者: bruticus    时间: 2006-7-10 13:58
牧师,不要自责了。
愿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发展!
作者: Jazz    时间: 2006-7-10 16:54
本人在中国边防转了一圈又给遣送回国鸟~娃咔咔。同回的还有一老外小姑娘,也是签证有问题。在那里洗里哗啦的哭了~老可怜。

这个不能怪牧师地~在英国转机也要落地签证我原来也不知道,我转机过的国家也不下5个了,都没这种要求。不常到处转机的人就更不知道了。不过美国也是要的,看来英美还真是同样的黑。

而且还特别贵,转个机(我就待2小时)签证费竟然也要450加220手续费。到日本落地签证(而且可以入境3天)花了我7澳币,相当人民币42元。到德国探亲旅游签证3个月都只需300rmb,还可以跑欧盟。差别太大了。以后大家还是去欧盟玩吧。英国太恶毒了。
作者: bruticus    时间: 2006-7-10 16:57
没想到姐姐这么快又回来了,小布想你额
作者: Jazz    时间: 2006-7-10 17:06
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一切都会好地~偶本周六可以参加某人的腐败生日宴会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7-10 17:41
这么快……地球真小啊,汗……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10 18:35
JAZZ在国外找了LG还要签证啊,黑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7-10 22:39
签证这么麻烦……|||
还是预祝能顺利一些……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0 22:58
帮 顶
..................
作者: zixuanowen    时间: 2006-7-12 16:08
很久不来了, 上次在AC卖掉一批玩具后就没再接触金刚了.

论坛里有人结婚了, 真不错呀! 国家我跑了不少, 英国倒没去过, 不知道落地签的事, 反正对高傲的欧洲大陆没什么兴趣, 还是呆在澳洲大陆好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