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Superman Returns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7-12 00:11
标题: Superman Returns归来
7/11,Superman Returns中国首映,正逢上海周二的全市影院半价,与是比较奢侈的跑去买了IMAX的票子。提前一天去买的票子,拿到了晚场最好的位子,Lucky!

先前只看了所有版本的预告片,也没怎么去看北美公映之后的影评,所以这片子对我来说是新鲜的,这很好。前半段的片子看的人很郁闷,超人回来了,克拉克回来了。但是路易斯竟然已经和人结婚了,我靠连儿子都生好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克拉克把相框掰碎的那一刻,我的心也碎了,导演你好残忍。偶和超人一起留下了眼泪,这15米高的屏幕闪的好厉害,我的眼睛不行了orz

好在某个有哮喘的正太不是他“爸”亲生的,Oh Yeah!大蓝立功了,大蓝立功了,不要给飞行员任何机会!伟大的超人!伟大的超人的DNA!这个儿子是绝对理论上的绝杀!胜利属于超人,属于露伊斯,属于所有热爱超人的扇子! 超人万岁!

两个半小时,看片子的都知道露伊斯最喜欢的还是超人,那小子也是绝对克利普顿种,可片子就是不说破。你撬超人的马子,那超人就可以给你带绿帽子。导演太恶毒了,我喜欢这个家伙。

至于Lex的表演我觉得可有可无,一开始还是让人感觉到他和Evil,随着故事的发展他越来越像个小丑。他所谓的“向大海要土地”计划过于低俗,撇开那些特效不谈,作为一条故事线还是可以的,但感觉更多的作用是为了给超人和露伊斯培养感情做垫被的。

全片搞笑的段子很多,但都不及露伊斯那句:我已经上过超人了!这句话绝对会红,绝对会红。

IMAX的效果,不知道是机器不行还是片子做得不好,许多高速移动的画面都糊掉了。几个立体的画面里,最好的还是海上的那段,很到位。不戴眼镜看的时候,还是很爽很爽的,画面大能不爽嘛。特别是超人带露伊斯飞的那段,好赞好赞,太满足某人的YY了。

最后满足某人的需求:我觉得,这版的Louis长的和小丸子很像,某人努力一下,你可以长成这样的。

顺推荐官站壁纸一张:http://supermanreturns.warnerbro ... er/super_1024_9.jpg

[ Last edited by 孩之宝 on 2006-7-12 at 00:20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12 01:57
还是有不少otaku向的镜头嘛~ Superman Is Dead的头条,操人把星球日报的球球托起之类。。。

喂,干嘛超人的衣服就那么容易就普通人扒下来啊。。。


这片的票房貌似远远不及海盗哦,果然就是提不起正太们的兴趣么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7-12 09:14
前半段太YY,所以票房不好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12 12:44
这个片子是一定要去看滴.............

好怀念的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