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智力测验...你能得多少分??? [打印本页]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12 13:55
标题: 智力测验...你能得多少分???
http://www.shanxiwindow.net/life/iqcs/iqcs.htm  

真难,

{93485B31-4071-4B2F-A5DF-1A1415E31E21}0.jpg (28.5 KB, 下载次数: 132)

{93485B31-4071-4B2F-A5DF-1A1415E31E21}0.jpg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12 16:23
...................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7-12 at 16:25 ]

未命名.JPG (55.69 KB, 下载次数: 110)

未命名.JPG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12 16:51
汗,时间比偶两倍还多.............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12 17:36
哇哈哈~~~~中间还有一泡屎的时间~~不过的确是比你多~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12 17:38
其实这些题目公务员考试那本书里面很多的,而且又些看了答案都不知道为什么~~
作者: 漢    时间: 2006-7-12 20:08
為甚麼時間越長分越高? 我用了9分多鍾才123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12 21:47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7-12 20:08:
為甚麼時間越長分越高? 我用了9分多鍾才123分.

这说明你的智商不差,只是粗心嘛~~小时候考试考砸了的常用理由~~嘎嘎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12 22:33
時間:10:42
智商:137

普通啦!
作者: 漢    时间: 2006-7-12 22:40
我就慢不下來, 以前總是一個半小時做兩個小時的題, 拜應試教育所賜啊.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12 23:01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7-12 21:47:

这说明你的智商不差,只是粗心嘛~~小时候考试考砸了的常用理由~~嘎嘎

偶的理由是考试时间太长...................每次偶做完也检查完了,别人才做一半.............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13 10:36
62分……是不是说我有阿甘的潜力啊……
作者: 漢    时间: 2006-7-13 12:45
你用了多長時間?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13 13:12
10多分钟吧……看来偶还是不擅长这类逻辑分析,尤其不是文字的东西……
作者: 漢    时间: 2006-7-13 14:07
我覺得你是不是以為時間越快分越高, 於是猛趕時間做?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3 14:21
时间 分值和LZ一样~~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13 17:11
在公司排除万难用了22:19
结果分值:92

中庸之道啊!!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15 21:05
小学考过的东西......我当年只有60多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