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瓜妹,来看 [打印本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3 13:36
标题: 瓜妹,来看
台湾西瓜展

01.jpg (125.88 KB, 下载次数: 256)

01.jpg

02.jpg (90.98 KB, 下载次数: 249)

02.jpg

03.jpg (110.7 KB, 下载次数: 242)

03.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3 13:38
被切得千姿百态的西瓜

05.jpg (68.22 KB, 下载次数: 242)

05.jpg

06.jpg (66.24 KB, 下载次数: 233)

06.jpg

07.jpg (70.64 KB, 下载次数: 233)

07.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3 13:46
雕花很不错

09.jpg (73.8 KB, 下载次数: 233)

09.jpg

08.jpg (63.77 KB, 下载次数: 225)

08.jpg

10.jpg (68.86 KB, 下载次数: 240)

10.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3 13:49
方形的西瓜

04.jpg (72.56 KB, 下载次数: 220)

04.jpg

11.jpg (66.55 KB, 下载次数: 227)

11.jpg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3 13:58
NBA~~~~~~~~~~~~~~~
作者: 漢    时间: 2006-7-13 14:04
瓜妹? 這個詞在我們那裡好像是罵人的話.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3 14:26
这就是普通话和方言的差异。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3 14:30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7-13 14:04:
瓜妹? 這個詞在我們那裡好像是罵人的話.

你们那里????你们哪里啊?????????[/YT]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13 15:12
哈哈哈,满地小西瓜!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7-13 15:19


这张才是重点,楼主在告白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3 15:20
请注意,楼主是御姐控。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13 16:01
那么,小西瓜好象算御姐吗?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13 16:43
楼主,放弃解释吧,在某孩手里,直的可以变成弯的,曲的会变成弯曲的。

而且,小西瓜是好女孩哦,有大把机会成为御姐,楼主加油哦,嘎嘎~~~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3 17:04
标语:只要有爱,一切皆有可能!   XD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3 17:14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6-7-13 16:43:
楼主,放弃解释吧,在某孩手里,直的可以变成弯的,曲的会变成弯曲的。

而且,小西瓜是好女孩哦,有大把机会成为御姐,楼主加油哦,嘎嘎~~~

你太能想象了……我以前就说过,等她变成御姐那我的年龄就该带小女孩去看金鱼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3 17:17
虾米叫:"该带小女孩去看金鱼"....偶米文化 偶不懂 - -||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13 17:37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7-13 17:14:

你太能想象了……我以前就说过,等她变成御姐那我的年龄就该带小女孩去看金鱼了。


那年,已经成为御姐的小西瓜,看到一位带小女孩去看金鱼的大叔的场景,突然感到好温暖好温暖,结果就……楼下的接龙。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3 17:41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7-13 17:17:
虾米叫:"该带小女孩去看金鱼"....偶米文化 偶不懂 - -||

等广东的朋友来告诉你是什么意思吧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7-13 at 19:02 ]

TN_102.jpg (3.76 KB, 下载次数: 94)

TN_102.jpg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7-13 19:18
祝福楼主告白成功,大家一起来顶哦
作者: 漢    时间: 2006-7-13 19:21
同頂同頂! 恭喜恭喜!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3 19:38


鬼作..........OTZ...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13 19:38
严重BS 18楼,你的签名已经说明一切,还需要偶们广东朋友解释虾米叫做“金鱼佬”么??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3 21:58
金鱼到底是虾米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13 22:25
等等等等………等一下!!!!你们………你们……..我……….我无语了啦!!(语无伦次中)
说道御姊这问题,今天补习完回家时经过一家健身俱乐部,一个20出头的姊姊在我等公车时突然叫住我,问我说:「小姐,你满20了吗?」……….当场吓到!!后来才想到,我平时是穿制服,现在暑假时穿著便服看上去比较成熟样了一点,但………….(以上只是经验谈,没什么特别作用,只是讨厌别人把我当小孩,内心又不希望长大的矛盾心态而已)
作者: 漢    时间: 2006-7-13 22:28
妳別這麼緊張, 樓主又不是壞人.
祝福in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3 22:30
小学生管我叫叔叔,管我同班同学叫大大。
这倒霉孩子,让我一下子矮人一辈儿。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3 22:45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7-13 22:25:
等等等等………等一下!!!!你们………你们……..我……….我无语了啦!!(语无伦次中)
说道御姊这问题,今天补习完回家时经过一家健身俱乐部,一个20出头的姊姊在我等公车时突然叫住我,问我说:「小姐,你 ...


说一件搞笑的事。。。。


初中时,偶同桌晚上夜自习回家,路上有一男青年上前搭讪,问:“先生,要叫‘小姐’吗?”。。。。。。。。[/KH][/KH]。。。吓的偶同桌拔腿就跑!!!


[/JX][/JX][/JX][/JX]  
其实,更好笑的是:偶同桌是个女生!!!哈哈~~~~
作者: 漢    时间: 2006-7-13 22:50
哦, 妳同桌是lyc.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3 22:53
- -。。。。。。。。。。[/KH]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7-13 at 22:58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3 22:53
我想起了郭德刚的相声
老头快死了
“老爷子,您想要点什么?”
“我要小姐”
“早就该死!”
再问
“到底想要什么?”
“我要解小手……”(刚才其实说想要小解)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拽文”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4 01:48
初中时....

和同学几个一起去学校.突然走过几个女的....开口就问,"要摸吗,十块钱一次."

............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7-14 06:39
你摸了吗?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7-14 07:49
千姿百态!
作者: 漢    时间: 2006-7-14 08:15
表跑題! 壞了樓主的好事!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14 08:19
华丽的RP众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4 08:40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7-14 01:48:
初中时....

和同学几个一起去学校.突然走过几个女的....开口就问,"要摸吗,十块钱一次."

............



那你摸了没~~[/TST]

顺:想起你以前发过的一张图~ =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14 11:55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7-14 08:15:
表跑題! 壞了樓主的好事!


人品好………?我吐我吐我吐!!你太不厚道了!!
作者: 漢    时间: 2006-7-14 12:56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7-14 11:55:


人品好………?我吐我吐我吐!!你太不厚道了!!


不要進行人身攻擊! 我是很厚道的!
樓主加油啊, 西瓜變成御姐只是時間問題.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14 13:01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impossible is nothing!
光明皇帝和小西大家都要加油啊……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7-14 13:05
他们的后代到底是
Waterking 水王
还是
Brightmelon小亮瓜呢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4 14:09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7-14 08:40:
那你摸了没~~[/TST]

顺:想起你以前发过的一张图~ = =+....

啊呀,开始查老公过去的作风问题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14 21:41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6-7-14 13:05:
他们的后代到底是
Waterking 水王
还是
Brightmelon小亮瓜呢


你你你你你你你……………我……..我……….严重无语中!!
久不见孩作大人出现,没想到一出现就这样………..唉唉唉………..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14 22:56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7-14 12:56:


不要進行人身攻擊! 我是很厚道的!
樓主加油啊, 西瓜變成御姐只是時間問題.


我还没完呢!够不厚道的!!看你的新头像也是,够不厚道的!!!!![/TST][/TST][/TST][/TST]
作者: 漢    时间: 2006-7-14 23:09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7-14 22:56:


我还没完呢!够不厚道的!!看你的新头像也是,够不厚道的!!!!![/TST][/TST][/TST][/TST]


這是tankor大人頭像的下文, 妳懂麼?
不過妳還真是不識好人心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14 23:17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7-14 23:09:


這是tankor大人頭像的下文, 妳懂麼?
不過妳還真是不識好人心


啥叫我不识好人心?我已经半是去死去死团的成员了…………对我说某些话就是不厚道
作者: 漢    时间: 2006-7-14 23:32
但是我前面的話是對樓主說的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14 23:38
啊啊啊…………我不管了啦………(无力……….)一切都是幻觉,一切都是幻觉………………..小西瓜,你只是书K过头脑子烧坏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5 09:56
最近的八卦党势力抬头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15 22:28
唉………..狗仔横行啊………..(摇头长叹ing)就连在学校也是如此啊……….(一想到咱们班长竟然委派一女同学偷拍我和一男同学聊天再写成我们班级的八卦日报,气的我要死!!)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5 22:30
班长的恶趣味~~~XD~~~

顺:偶也要看~~~~~记的传偶一份哦!!!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15 22:33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7-15 22:30:
班长的恶趣味~~~XD~~~

顺:偶也要看~~~~~记的传偶一份哦!!!


那份报纸其实是教学日志早就还给学校了!底片也在那女同学手中啦!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5 22:40
其实MANGO在高中也有绯闻的~~XD~~~~~源于偶同桌的一篇日记~~现在回想起来太好笑啦(具体内容早忘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15 22:47
初中就有啦!而且还在人人都有的毕业纪念册上!!不过那照片有够假的,一看就知是合成的!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7-16 11:32
把楼主的告白贴再顶一次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6 13:13
没想到西瓜的班长是臭作大人的门徒。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16 20:40
他可是号称史上最八卦的男人,连老师都受不了的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7 10:54
简单,找人攒他一顿就行了。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7-17 12:44
啊,新的告白,新的配对!恭喜恭喜,红包没有。
送句朋友的话:何惧雷道争锋,千人指,万人封。

[ Last edited by ashelykim on 2006-7-17 at 12:47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7 19:08
无所谓了,随便你们怎么KUSO。
反正我现在开始实习了,如果顺利转正并开始挣钱的话,我就要全面展开追求学姐的攻势了。
双胞胎的好处就是,双倍的快乐。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7 19:12
ou  xiami dou  mi  kanjian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7-17 22:06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7-17 19:08:
无所谓了,随便你们怎么KUSO。
反正我现在开始实习了,如果顺利转正并开始挣钱的话,我就要全面展开追求学姐的攻势了。
双胞胎的好处就是,双倍的快乐。


双胞胎......不是连体人....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17 23:37
我也随便啦!反正昨天我的两位旧情人都回到我身边了,一个半年不见了,为了补偿我这半年来的寂寞,一回来就给我一堆好消息,害我昨晚睡不太好…………….(啊!好害羞啊!)爱死你们了!岩窟王、小燕、凯文、Keroro!开始………….强烈无人能档的拉普拉普!!放射开始!!腐气能量!全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