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偶的新衣服~~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14 17:51
标题: 偶的新衣服~~
西西~~朋友送的~~

{6F091C37-2D5B-45AA-9D74-9F78897377BD}.JPG (10.64 KB, 下载次数: 151)

{6F091C37-2D5B-45AA-9D74-9F78897377BD}.JPG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14 18:01
我在火车上已经构思好了体恤了。正面不论……背后,无敌龙的满是窟窿的破旧翅膀一对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14 18:04
大母你这回复啥意思呢~~明显无视邪王啊~~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14 18:05
咋不开灯啊~~!没缴电费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14 18:08
没看出有点夜光的么。。。。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14 18:13
汗………夜光不强,邪王,下回有机会来旅游,我带一大包荧光粉,帮你涂在标志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14 18:17
粉?偶极度质疑你的用心。。。偶卖艺不卖身的啊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14 18:19
哦~~~关了灯就是看荧光啊~~~恩~~~是有一点,不明显~~
找个月黑风高夜,穿这个到没路灯的大街上走一趟,第2天就有“不名漂浮物”的新闻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14 18:19
偶撒粉不买人,买人得先联系包子店铺呀,哦哈哈哈

背后是啥?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14 18:20
风铃一个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4 18:44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7-14 18:08:
没看出有点夜光的么。。。。

还真没看出来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7-14 18:44
黑啊,真黑啊~~~看了半天才依稀看出是邪王 XD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14 18:48
XD~~邪后不太会摆动我的DC啦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14 19:08
背后..................神秘黑影悄然出现,黑影究竟是什么?请听下回分解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7-14 20:17
好黑啊……==|||
作者: 漢    时间: 2006-7-14 20:29
邪王大人太帥了, 不過夏天穿黑色比較熱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14 21:46
因为会吸热啊!(对热血少女是个吸收热量的好来源)
不过我也比较爱黑色的,比较帅气~~~XD
作者: 漢    时间: 2006-7-14 22:51
這個在武漢就非常明顯, 陽光超強烈啊.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15 11:50
好久没有听到邪王提起邪后了,是新情感么??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7-15 14:28
哦!原来是夜光的啊,难怪我说怎么觉得暴光量有点问题!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15 15:03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7-14 17:51:
西西~~朋友送的~~


乍一看,还以为是小西瓜同学送LZ的……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7-15 15:42
隐约看出来了~~狂标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15 22:48
这个衣服着实很热很热啊。。。今天穿了一天。。。都穿出盐渍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15 22:57
黑的容易看出盐渍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