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7月18.........南宁的内涝. 图多杀小猫
[打印本页]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9 00:25
标题:
7月18.........南宁的内涝. 图多杀小猫
外环秀厢大道--北湖立交桥
早上推车还过得去....
卖鸭忙
立交桥上的大货车也不敢往前走
𢿫𢿋 整条秀厢大道看不到头
商店老板...惨!
小车也玩水
这位大佬开车急...路人纷纷骂!
车过后,水浪把我也推倒了
捞到块小车护杠.....抵值!
胜似闲庭信歩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9 00:27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9 00:27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9 00:28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9 00:30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9 00:31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9 00:32
连续两天的暴雨啊.....................
郁闷```` 连球都没得踢了`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19 08:18
……原来还真有划橡皮船的呀!==|||这下不用去东兴搞漂流了,在南宁市里玩就行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19 08:38
一年一度的抗洪抢险又拉开了宏伟的序幕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9 10:17
记得98年的时候,西湖的水都泛出来了,京杭大运河上好多人在打渔啊~XD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7-19 10:36
本打算这两天上南宁一趟,看来现在要改期了!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9 14:27
楼上的要不要加入南宁变形金刚群? 8154856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9 20:35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7-19 14:27:
楼上的要不要加入南宁变形金刚群? 8154856
偶要加~~~~~~~~~XD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7-19 at 20:36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9 20:55
真好啊,有这么多水。北京从来看不见。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9 21:07
原来聚湾的水全去南宁了~~~
南宁整个城市都在男女混浴 = =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7-19 at 21:11
]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7-19 23:11
武汉年年如此。。。俺对这种情况已经有几十年滴研究鸟~~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20 04:22
我们这里是上星期市政府就大宣抗洪设施已完成.
想不到过了几天就马上内涝鸟`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20 08:14
老公你成仙啦?不用睡觉的 = =+.........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20 17:50
不用````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7-20 21:52
某人是猫头鹰,昼伏夜出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