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7月18.........南宁的内涝. 图多杀小猫 [打印本页]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9 00:25
标题: 7月18.........南宁的内涝. 图多杀小猫
外环秀厢大道--北湖立交桥

早上推车还过得去....



卖鸭忙


立交桥上的大货车也不敢往前走

𢿫𢿋     整条秀厢大道看不到头

商店老板...惨!

小车也玩水



这位大佬开车急...路人纷纷骂!

车过后,水浪把我也推倒了

捞到块小车护杠.....抵值!

胜似闲庭信歩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9 00:27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9 00:27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9 00:28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9 00:30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9 00:31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9 00:32
连续两天的暴雨啊.....................


郁闷````  连球都没得踢了`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19 08:18
……原来还真有划橡皮船的呀!==|||这下不用去东兴搞漂流了,在南宁市里玩就行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19 08:38
一年一度的抗洪抢险又拉开了宏伟的序幕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9 10:17
记得98年的时候,西湖的水都泛出来了,京杭大运河上好多人在打渔啊~XD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6-7-19 10:36
本打算这两天上南宁一趟,看来现在要改期了!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19 14:27
楼上的要不要加入南宁变形金刚群?  8154856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9 20:35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7-19 14:27:
楼上的要不要加入南宁变形金刚群?  8154856



偶要加~~~~~~~~~XD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7-19 at 20:36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19 20:55
真好啊,有这么多水。北京从来看不见。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19 21:07
原来聚湾的水全去南宁了~~~ 
南宁整个城市都在男女混浴 = =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7-19 at 21:11 ]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7-19 23:11
武汉年年如此。。。俺对这种情况已经有几十年滴研究鸟~~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20 04:22
我们这里是上星期市政府就大宣抗洪设施已完成.

想不到过了几天就马上内涝鸟`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20 08:14
老公你成仙啦?不用睡觉的 = =+.........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7-20 17:50
不用````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7-20 21:52
某人是猫头鹰,昼伏夜出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