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个给瓜妹也很合适 [打印本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0 23:22
标题: 这个给瓜妹也很合适
末日战狼

WarWolf_75_001.jpg (67.8 KB, 下载次数: 210)

WarWolf_75_001.jpg

WarWolf_75_028.jpg (57.93 KB, 下载次数: 204)

WarWolf_75_028.jpg

WarWolf_75_017.jpg (143.6 KB, 下载次数: 200)

WarWolf_75_017.jpg

WarWolf_75_022.jpg (154.61 KB, 下载次数: 197)

WarWolf_75_022.jpg

WarWolf_75_021.jpg (130.78 KB, 下载次数: 186)

WarWolf_75_021.jpg

WarWolf_75_025.jpg (175.52 KB, 下载次数: 186)

WarWolf_75_025.jpg

WarWolf_76_014.jpg (96.99 KB, 下载次数: 175)

WarWolf_76_014.jpg

WarWolf_76_029.jpg (121.69 KB, 下载次数: 173)

WarWolf_76_029.jpg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20 23:57
喵~~~我说过啦………就算喜欢兄贵,我还是会挑的,人家只要筋肉人的啦!!
话说……….这是……..台湾的吗?
BL是美学,BL是美学,BL是美学,BL是美学…………………………改天放上巖窟王那完美的印象派画风………………超美的啊!!
PS:请大家不要搜寻「巖窟王」这个字眼,这可是地球共同最高机密,普通网络找不到的!!~~~XD
作者: 漢    时间: 2006-7-21 13:21
終於正式表白了, 恭喜恭喜! 兄貴對御姐, 嗯, 非常合適.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21 13:33
楼上的 你高兴个什么劲啊~~XD
作者: 漢    时间: 2006-7-21 13:43
因為我人品好啊, 所以總是衷心地祝願別人好.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1 21:04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7-20 23:57:
喵~~~我说过啦………就算喜欢兄贵,我还是会挑的,人家只要筋肉人的啦!!
话说……….这是……..台湾的吗?
BL是美学,BL是美学,BL是美学,BL是美学…………………………改天放上巖窟王那完美的印象派画风…… ...

漫画中个个都是筋肉男啊。这个是世界上最棒的漫画流派——香港漫画!!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21 21:32
俺说的筋肉人……..是另一部漫画啦!!(见头像)这一部还不到我的美感要求
另:3楼你欠扁、欠打、欠K、欠骂………太不厚道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1 21:44
这部漫画还有全裸镜头哦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21 21:52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7-21 21:44:
这部漫画还有全裸镜头哦


来吧!贴上来是也!!(虽然全裸对我来说很正常啦………)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1 22:24
超级!无敌!我爱你!
至强的必杀技,强化冲击十二级境界!!!!!!!!!!!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21 23:08
上次贴个心形西瓜就已经有怀疑了,LZ现在居然这么直接公开地告白,啧啧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21 23:27
咳咳咳咳咳嗯嗯嗯嗯嗯………..我什么都没……..没看到,我什么都没看到!!!!
作者: 漢    时间: 2006-7-24 15:06
啊, 兄臺, 瓜妹不領你的人情, 這便如何是好?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4 16:16
这只是你们自己八卦而已
我的条件其实很简单
1 比我年龄大
2 不是汉族人
3 身材好
西瓜起码不占前两个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7-24 16:19
兄弟在此默默的为LZ与小西瓜祝福~~~~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24 16:22
楼上和楼下的所有人都是偶的~~灭哈哈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7-24 at 16:32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4 16:30
你上面是天花板
作者: 漢    时间: 2006-7-24 16:41
呃, 越來越混亂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24 18:16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7-24 16:16:
这只是你们自己八卦而已
我的条件其实很简单
1 比我年龄大
2 不是汉族人
3 身材好
西瓜起码不占前两个

第三条如果好过头的话,前两条可以忽视~~~哈哈哈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7-24 at 18:17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4 19:29
年龄是不能忽视的,民族可以暂不考虑。
作者: 漢    时间: 2006-7-24 21:30
心理年齡比較大呢?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24 21:32
赞!!我三项都不合!!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e~~~待会儿我要去看岩窟王增加腐气了!!(两天没看原本以为会寂寞,却在网上挖到宝!!喔喔喔喔啊啊啊啊!!我找到日本的岩窟王同人检索站了!!一早便狂看一堆H图!爽死我也!!)(发现我好想擈倒伯爵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4 21:47
看吧,我摆脱了金鱼佬的嫌疑。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24 23:47
金鱼佬啥意思~~~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5 00:11
问广东的朋友就知道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25 01:19
一切不关我事了………我的爱是……..留给…………
作者: 漢    时间: 2006-7-25 09:27
瓜妹, 就算妳要拒絕別人, 也用不著這樣冷酷吧, 傷了亮王的心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25 10:53
这就是我的忍到,有话直说,还是你想看我全套推托的讲法?我一向爱恨分明的,讨厌谁就从头恨到尾,但从不说出,喜欢人也从不表现出来,所以……..我对现实的人说真的留下的爱很少了,常常不近人情,因为……..我的爱只留给那些那些人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5 11:22
就是,你们不需要再八卦了。我们之间本来就没有交集,毫无共同点。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27 12:50
平行空间的爱情故事更吸引人, 楼主加油~~~~
作者: 甘蔗    时间: 2006-7-28 09:39
原来西瓜姊姊一直称赞的就是这张帖啊!
果然名不虚传!
真的是张好帖啊XDDD

给西瓜姊姊的东西:
http://500.sub.jp/union/xm/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7-28 10:37
Originally posted by 甘蔗 at 2006-7-28 09:39:
原来西瓜姊姊一直称赞的就是这张帖啊!
果然名不虚传!
真的是张好帖啊XDDD

给西瓜姊姊的东西:
http://500.sub.jp/union/xm/


好啊你!!那么久没上来,一来就损我?!礼拜一咱们学校见!!什么称赞,那叫诉苦!!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28 10:44
名瓜有主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7-29 09:49
爱,无爱,是个问题


已经蔓延却没有察觉的人们…………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