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CLUB制服调查[方案投票]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21 16:21
标题: TFCLUB制服调查[方案投票]
感谢WK同学为我们设计了4套方案及说明

上面的投票浮云掉吧  我无法修改了 大家跟贴选号码吧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6-7-21 at 22:50 ]

t-shirt.jpg (70.04 KB, 下载次数: 202)

t-shirt.jpg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21 17:57
黑的超好~~~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7-21 18:03
考虑过了 夏天黑色会热死的~~冬天吧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7-21 18:10
冬天穿T-SHIRT,会被当神经病抓哒~~~~~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7-21 18:30
还以为有制服诱惑看的说……
同意“LOGO会放在左胸小一点 TFCLUB字样会放在右边袖子”做人要低调,低调……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21 19:23
制服的诱惑 =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7-21 21:13
不要放到正中。
偏到左上角感觉更好。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21 22:01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7-21 17:57:
黑的超好~~~

同意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7-21 22:56
哈,我diy 体恤时候要参考,哦啊哈哈哈
作者: wingknight    时间: 2006-7-21 22:57
各位有好的方案也可以自己做啊,呵呵。奖品mp04车厢一个!


当然是骗人的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6-7-21 23:00
嗯……我老婆选第二个…………我选第四个~~
作者: fox0x    时间: 2006-7-21 23:13
一和四都OK!!
作者: fox0x    时间: 2006-7-21 23:14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dragon at 2006-7-21 23:00:
嗯……我老婆选第二个…………我选第四个~~

你老婆!?

你过年一定要回广州发利是啊!!!!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7-21 23:31
我选2~
作者: 混世魔王    时间: 2006-7-24 15:10
第一个突出logo的袖边上再加些花样就好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7-24 15:47
喜欢2号,貌似日常也可以穿着。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24 16:26
颜色偶选:黑色

图案花式偶选:4号
作者: 飞行太保--重生    时间: 2006-7-24 22:14
都很好看啊,其实可以四个样式都出,这样可能更吸引人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7-24 23:12
同一楼上的建议。

偶觉得1好的衣袖可以加上4号的文字。

如果选,偶选4号。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6-7-25 12:55
正面选第2个,反面选第4个,袖子上字或标志都好,一边就够了
作者: gzwsw1    时间: 2006-7-25 13:16
我选第二个,TFCLUB字样楼主可以考虑放在衣服背后。
点评:
1、心口一个"勇"字,没脑。
2、支持“动感超人”做人要低调些。
3、TFCLUB字样在两边,衣服束在腰里就看不见了。
4、拿来做2的背面还可以——影子。
作者: wingknight    时间: 2006-7-25 13:35
建议大家自由组合正反面,呵呵。我也觉得做几个版本可以有所选择不错,但是成本就高了吧。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7-25 15:32
4幅里 除了左上角的以外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7-25 16:20
听了某人意见~

4444444444444444444.gif (16.13 KB, 下载次数: 84)

4444444444444444444.gif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7-25 17:14
我选第2个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7-25 21:10
修改版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6-7-26 02:24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7-21 18:03:
考虑过了 夏天黑色会热死的~~冬天吧


很负责的说一句,虽然我是投了选一(大众化的选择~),但鄙人夏天常穿黑色的上衣,常引起群众雪亮的眼睛关注……

建议:黑色能不能作为限量特供版?!
补充:不要用纯棉,亚麻的好……
作者: wingknight    时间: 2006-7-26 11:56
如果有限量版黑色我要的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6-7-26 12:09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7-25 16:20:
听了某人意见~






变成某人了,嘿嘿,这个效果是不错的说……
可能成本高了点,不过还是很好看的……
作者: ling    时间: 2006-7-26 21:21
2号比较顺眼~~~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7-29 13:03
我喜欢翻领的,不要圆领的~~
作者: tooller    时间: 2006-7-30 14:40
呵呵~我比较安分,第二个啦

[ Last edited by tooller on 2006-8-3 at 00:10 ]
作者: wingknight    时间: 2006-7-30 23:11
…………

[ Last edited by wingknight on 2006-8-2 at 21:27 ]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7-31 00:13
4....................
作者: tooller    时间: 2006-7-31 17:55
标题: 啊啊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Last edited by tooller on 2006-8-7 at 00:05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7-31 18:06
偶不会劝人,不过偶觉得做设计的应该保持清晰冷静,有些事情没必要看得太重。
对于别人的意见看看,想想,吸收可取的信息就可以了。每个人的价值观都不同,所以本来就没“完美”可言嘛。
太在意别人看法的话,就会失去了自己。

tooller上Q,看留言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8-2 21:18
2不错,简洁。如果能配上更有设计感的领型就更好了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8-4 09:37
第一批制服已经出来了 少后的广州漫展将上演制服诱惑
不过客观地说:WK同学 这个蓝颜色不是很鲜艳 考虑一下更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